');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丽参演《白鹿原》 今日开播引关注

2017-05-10 12:1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产历史年代剧《白鹿原》今晚将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并于乐视视频全网独播。

   马丽剧中勤劳做家务.jpg

  国产历史年代剧《白鹿原》今晚将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并于乐视视频全网独播。该剧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由刘进执导,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李洪涛、雷佳音、翟天临、李沁、张瑶、马丽等人主演。

  《白鹿原》是一部渭河平原50年变迁的雄奇史诗,围绕白鹿两家长达几代人的家族史,时间跨度从清末到解放,出场人物众多,而且每个人物都有很鲜明的个性,为争夺白鹿原的统治代代争斗不已,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故事。实力演员马丽在剧中饰演白家大女儿,白嘉轩的姐姐,同时也是原上“圣人”朱先生的媳妇。她是一位非常守旧的传统女性,一辈子围绕一个男人一心一意的做着贤妻良母。作为一个参演过众多影视作品的演员,马丽专注认真的态度常得到圈内人的赞赏。据悉,为了表现好剧中裹完小脚的走路姿势,马丽特意向老辈人请教,尝试穿清宫鞋、翘脚走路,查阅各种资料,只为寻找最好的走路姿势。正是因为她如此认真的态度才为我们带来那么多经典的角色,期待她在《白鹿原》中更好的表现。

马丽饰演朱白氏.jpg

  翻云覆雨,王旗变幻,家仇国恨,交错缠结,白鹿原上,代代不息,今晚19:30,且看白鹿归来,诉说关中大地五十载风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