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成为Bottega Veneta首位代言人,展千禧一代独特态度

2018-08-15 15:16: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国际高奢品牌Bottega Veneta官宣易烊千玺成为品牌的亚太区代言人,这也是该品牌史上首位代言人。

  今日,国际高奢品牌Bottega Veneta官宣易烊千玺成为品牌的亚太区代言人,这也是该品牌史上首位代言人。同时,这也是易烊千玺官宣的第八个商业个人代言,代言涵盖各大品类且都属于高品质代言,易烊千玺的国民影响力与商业价值不可小觑。

易烊千玺代言高奢品牌.jpg

  易烊千玺身着Bottega Veneta 2018秋冬男士系列全新产品亮相品牌宣传照,该系列以纽约客无畏的风格为考鉴,品牌独有的低调奢华,自信而忠于自己风格,与易烊千玺的谦逊低调的形象相契合,历史渊远的经典与新生时代的潮流结合,大牌选择代言人,必定选择符合自己气质和品牌定位的艺人。

易烊千玺解锁新代言.jpg

  易烊千玺凭借其干净的眼睛,低调内敛的性格,合作过的业内人士不仅对易烊千玺赞赏有佳,高级的质感也赢得了众多时尚圈的青睐。近年来,易烊千玺不仅频频拿下知名品牌商业代言,在时尚方面也有不俗表现。作为唯一中国官方受邀艺人参加格莱美,以首位00后的身份登上一线男刊,先后登上四本时尚大刊封面。无论是时尚、音乐、还是影视领域,他以独特的个人特质成为了千禧一代的明晰符号。

  该高奢品牌在时尚界地位毋庸置疑,00后的亚洲面孔逐渐出现在国际时尚舞台,说明易烊千玺的实力,人气,商业价值再次被认证。易烊千玺与Bottega Veneta也是结缘颇深,不管是演唱会、发布会还是综艺节目都曾穿着BV亮相,从优雅绅士的西装到复古文艺的夹克、利落有型的军装…都展现出易烊千玺的时尚驾驭力,以及有目共睹的时尚表现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