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获最佳导演&编剧提名 何润东:大胆尝试获得认可很开心

2018-08-30 09:12: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是何润东出道的20周年,为了专心圆自己多年的“导演梦”,何润东婉拒了众多片约

   何润东和陈怡蓉讲戏.jpg

  何润东29日下午凭借导演处女作《操场外》(原名《翻墙的记忆》)入围第53届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奖”、“戏剧节目编剧奖”、“戏剧节目奖”,加之“戏剧节目男配角奖”和“戏剧节目新进演员奖”等,《操场外》共囊括金钟奖8项权威提名。得知作品入围的第一时间,何润东表示:“这是一部尝试性的电视剧,能有评审的认可我很开心,我们还是可以做一些尝试性的新型的戏剧。”

  为圆梦导演推戏约 处女作获金钟奖8项提名“为新人开心”

  今年是何润东出道的20周年,为了专心圆自己多年的“导演梦”,何润东婉拒了众多片约,专心投入到电视剧《操场外》的拍摄中,此次何润东继《泡沫之夏》后睽违多年再次担任制作人,并深入参与到原创编剧的环节。

  第一次执导电视剧便一举获得金钟奖8项权威提名,何润东十分感恩,“《操场外》不走常规戏的路线,相较下比较大胆,这部剧不一定是评审会认可的类型,但能得到认可入围,真的很开心。”对于出演《操场外》的年轻演员入围新人奖和男配角奖,何润东更是难掩开心:“这感觉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样,他们入围我相信对于他们未来演艺上的道路,应该会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第53届电视金钟奖将于10月6日举办颁奖典礼,何润东日前正在为金钟奖调整行程,希望届时可以亲临现场与《操场外》剧组共襄盛举。

  何润东获奖回应全文:

  首先《操场外》(《翻墙的记忆》)是个比较尝试性的东西,他不走常规戏的路线,相较下比较大胆。它不一定评审会认可的戏剧类型,但这次有了评审的认可而入围,我觉得很开心,我们还是可以做一些尝试性的新型的戏剧。

  然后我自己很开心,因为这次也是从零开始,从剧本的创作、拍摄到后期进剪接室剪接,前后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中间当然牺牲了很多,因为刚好那时我演的吴聘这个角色起来,当时很多戏剧活动邀约都推掉了,为的就是专心去把这部戏做好。所以我觉得这次入围,也算是弥补我先前收视率上的遗憾。

  还有,很开心新演员奖入围名额里,五个我们就占了三个,因为演员他们都很努力。这感觉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样,他们入围我相信对于他们未来演艺上的道路,应该会有很大的帮助吧。另外,男配角入围的吴念轩、陈恩峰他们两人我也很替他们感到开心。唯一比较遗憾的是技术奖,比如最佳灯光、最佳摄影没有入围我是觉得有点可惜,因为我们的摄影师灯光师都非常的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润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