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润东《那年花开》死因揭晓 丁黑:吴聘的好很极致

2017-10-09 15:41: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昨日迎来收官,由何润东饰演的吴聘虽然早已下线,但其死因之谜一直并未揭开。

   何润东《那年花开月正圆》感谢吴聘和喜欢吴聘的你们.jpg

  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昨日迎来收官,由何润东饰演的吴聘虽然早已下线,但其死因之谜一直并未揭开,伴随着剧情的推进,真凶终于水落石出,而观众纷纷留言表示:“吴聘终于可以瞑目了!”对于吴聘这个近乎完美的暖男角色,导演丁黑也赋予了他十足的分量:“作为贯穿始终的人物,吴聘这个支柱必须要立起来。”虽然角色离线已久,但时时跟进剧情的何润东不时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追剧心情。收官当日,何润东再次因“吴聘”而冲上了热搜榜,此次的用心诠释使得何润东圈粉无数,很多观众表示“活久见系列!没想到有生之年会被何润东圈粉圈得死死的!”因为《那年花开月正圆》,何润东不仅收获到一个可遇不可求得好角色,也收获了很多新影迷,他在网络上暖心表白:“感谢吴聘和喜欢吴聘的你。”

  死因水落石出 网友:吴聘终于可以瞑目

  《那年花开月正圆》昨日正式收官,何润东饰演的吴聘也迎来了真正的下线。虽然网友们“日常求吴聘复活”的心愿直到全剧落幕也没能实现,但真凶终于大白天下也堪称是众望所归。自从吴聘从枣树低落意外离世后,他的死因一直是该剧最核心的谜团,而临近收官时,剧中传教士的一席话又使得原以为“真相”再次变得扑朔迷离。直至该剧收官,真正死因才才终于水落石出,原来何润东饰演的吴聘死于杜明礼的毒酒,而甑糕的毒只是辅助而已。对于这最终的真相,网友感叹道:“一日之内三重毒,我们的吴聘哥哥想不死都难啊!”真相的水落石出也令何润东继角色下线之后再次以“吴聘”冲上热搜榜,也可谓是吴聘与《那年花开月正圆》一起在热搜榜单的完美落幕。

何润东《那年花开月正圆》收官分享拍摄感动.jpg

  戏里戏外性情好男人

  何润东饰演的吴聘作为《那年花开月正圆》贯穿始终的“灵魂人物”,导演丁黑称:“吴聘是周莹强大的精神支柱,如果立不起来,观众就不会信服,吴聘的好要特别极致,这样才能推动后续的发展。”而何润东用自己的细腻演出近乎完美地诠释出吴聘的好,下线后的他也不忘追剧,并分享拍摄期间的感动——“因为我没有拿到后面的剧本,所以孙俪和我讲领养孩子那段的时候,我都快哭了。”原来是周莹将养子的名字改成吴聘生前取的名字“怀先”,而这剧情也令何润东十分动容,他回忆道:“当时那场戏我们随便在打闹,以后我们的孩子叫什么名字,我就随便一说没想到最后真的叫了这个名字,真的瞬间泪目了。”剧集播出时,何润东在社交平台上感慨说:“那是吴聘当年随口的一句话,时隔多年变成了一份承诺。”

  据悉,何润东目前正忙于自己的导演处女作,而由他主演的古装悬疑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近日首度曝光超长片花,有望于今年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润东 那年花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