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娜模仿jasper语气 高情商化解矛盾

2018-10-11 13:0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谢娜带领“妻子团“成员打卡有“世界公园”美誉的瑞士,红裙摇曳的太阳女神在连续降温的深秋为观众带来阳光般的温暖治愈。

   1.jpg

  由芒果TV独家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本周三中午12点如约播出第八期,谢娜带领“妻子团“成员打卡有“世界公园”美誉的瑞士,红裙摇曳的太阳女神在连续降温的深秋为观众带来阳光般的温暖治愈。

  此次瑞士之旅,除了欢笑打闹,“妻子团”成员因为生活习惯不同爆发了小摩擦。面对尴尬情境,谢娜机智地打圆场,解释“大家都是太累了”,还现场和徒弟魏大勋模仿《倩女幽魂》中的黑山姥姥,试图用自己快乐使者的属性感染身边的人,缓和僵硬氛围,还模仿jasper语气说“Can you stop angry now?”,一语双关安抚团员,促使大家和好如初。不停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的谢娜,再一次盖章太阳女神的治愈魅力!

  随后,“妻子团”登上瑞士皮拉图斯山,站到山顶勇气台上的谢娜真情流露,哽咽诉说了平日里不好意思面向父母表达的深爱之情,剖白自己的缺点,自责未能做到像其他人那么完美,不是一个好的女儿和成熟的妈妈。一番真情也令身处演播厅的“老公观察员”心酸不已,即使是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坚强的面对一切、以自己的快乐感染他人的谢娜,偶尔也会流露出脆弱,这也让节目中的她更加真实动人。

  《妻子的浪漫旅行》让观众看到了更感性、更认真、更乐观、更暖心的谢娜,瑞士之旅也还会发生更多动人的故事。每周三中午12:00,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会员抢先看,周四中午12:00全网免费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