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坚采访被误认成90后求修改 遭袁姗姗嘲笑:我00后

2019-01-17 11:19: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孙坚在微博发布了两张截图并配文

   近日,孙坚在微博发布了两张截图并配文,图中:袁姗姗把孙坚参与某家媒体的采访的视频标题“史诗级话剧《如梦之梦》特邀他参演,这位90后演员凭啥圈粉无数”的截图发给了孙坚并且嘲笑道:你是如何做到说自己是90后的。才发现孙坚在采访时被媒体误认90后,收到袁姗姗的嘲笑后发博呐喊“老师快帮我改一下吧,我不是90后啊,虽然我看着有点嫩。”结果袁姗姗转头在评论中喊话孙坚称:“我00后”。这样互相吐槽又幼稚到一块儿的朋友关系也是让人羡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许多网友也在评论中留言:“这种好事儿你赶紧偷着乐吧还出来澄清 484撒哈哈哈哈”“孙坚哥就是90后,就比我们千玺大一丢丢。”“谁让你催婚袁姗姗,有压迫就有反抗hhh”“孙坚是今日份的快乐源泉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