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洋荣登2018中国慈善名人榜 用行动让爱更有力量

2019-03-27 14:3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6日,2018中国慈善名人榜在京揭晓。榜单中,演员杨洋位居第15名,并登上《中国慈善家》杂志封面。

   杨洋.jpg

  3月26日,2018中国慈善名人榜在京揭晓。榜单中,演员杨洋位居第15名,并登上《中国慈善家》杂志封面。出道至今,杨洋的演艺事业不断突破,公益事业也从未停歇,更是通过自身影响力带动起公众共同助力公益,身体力行地将慈善落到实处、扩向更远。

  以爱之名,做正能量领头羊

  中国慈善名人榜是《中国慈善家》杂志发布的年度重量级榜单之一,对演艺明星、艺术家、运动员等凭借知名度和影响力获得市场回报的公众人物,在公益慈善领域的表现对其进行年度评价。杨洋从2010年踏上公益道路以来,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坚守传递爱心的初衷,也由此得到了《中国慈善家》杂志的肯定。

  过去的一年,杨洋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他出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被授予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顶尖舞者进校园”2019全国形象大使,并成为人民日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志愿者。同时,他作为宪法朗读人参与全国两会特别公益策划,助力“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并分享脱贫“星”主张等。此前,杨洋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微公益共同设立了个人公益专项基金——杨洋阳光专项基金,并在2018年参与阳光专项基金贵州公益行,目前,阳光专项基金已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捐建了18个山村幼儿园(班),保障了接近500名贫困儿童就近接受学前教育。

  初心不改 继续前行

  慈善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去年生日会上,杨洋称慈善是“想做就要去做”的事,以身作则,脚踏实地践行爱心,带领粉丝执手公益。2019年,正能量领头羊将继续奔跑,用行动让爱更有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