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志玲机场上演“绿野仙踪” 心情愉悦大展欢颜

2019-04-01 09:5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正是春意浓浓时,着一身绿色长裙的林志玲现身上海机场,相当吸睛。

   林志玲机场上演“绿野仙踪” 心情愉悦大展欢颜1.jpg

林志玲机场上演“绿野仙踪” 心情愉悦大展欢颜2.jpg

林志玲机场上演“绿野仙踪” 心情愉悦大展欢颜3.jpg

  正是春意浓浓时,着一身绿色长裙的林志玲现身上海机场,相当吸睛。胸前飘带颇有佳人风尚,半透明长袖彰显隐约魅力,宽松材质折叠设计随性舒适;长腿阔步,走路带风,搭配白色宽檐帽,上演机场版“绿野仙踪”。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志玲姐姐心情相当好,就连所佩戴的耳坠也刻着SMILE字样;一边推着行李,一边还冲着镜头打招呼,笑容连连。

  近日,林志玲录制了一则迪士尼乐园的视频,作为回应此前网友对她的恶搞。画面中的志玲姐姐看到城堡后,大呼开心。除了众多网友评论好美好可爱,也有不少网友夸赞姐姐这样的回应方式凸显了她的高情商,不但人美内心还很强大。近年来,林志玲以她唯美的外型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吸引了众多粉丝,热衷公益的她也得到了慈善界人士的认可,期待林志玲之后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志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