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柳岩出任盛典揭秘人畅谈互联网影视崛起 碎花裙优雅性感

2019-06-13 09:50: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柳岩盛装出席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精品盛典,身为优秀青年演员的她也被邀出任本年度精品网络电影的揭秘人。

   柳岩 身着露背刺绣长裙性感现身.jpg

  2019年06月13日讯,日前,柳岩盛装出席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精品盛典,身为优秀青年演员的她也被邀出任本年度精品网络电影的揭秘人。她一袭碎花连衣裙优雅性感登场颁奖,并对网络电影的崛起表示感叹,柳岩说:“网络电影不再是模糊的概念,其发展为整个电影产业带来了更多可能性,填补了众多电影类型的空白,同时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新鲜血液的注入,也将使电影市场充满源源不竭的活力。”作为“戏痴”的柳岩也当场热切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和优秀的主创团队和新人导演合作,为观众带来更好更精的作品。

柳岩期待网大发展 显戏痴本色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柳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