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心传递筑梦前行 弦子任中国SOS儿童村儿童助养项目爱心大使

2019-06-24 11:17: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为中国SOS儿童村成立35周年,至此之际,歌手弦子受邀出任中国SOS儿童村儿童助养项目爱心大使。

   爱心传递筑梦前行 弦子任中国SOS儿童村儿童助养项目爱心大使_.jpg

  2019年为中国SOS儿童村成立35周年,至此之际,歌手弦子受邀出任中国SOS儿童村儿童助养项目爱心大使。她希望能以自身的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关注孤困儿童,成为爱心助养人,助力儿童慈善事业,与SOS儿童村一同让每个孩子拥有有爱的家,改变孩子的命运。

  近年来,弦子一直致力于儿童帮扶的公益事业中,先后参与多项相关爱心活动,弦子希望通过自己对于公益活动的不断践行,为儿子暖暖做表率,树立榜样。通过自己不断身体力行投身公益,告诉儿子如果有能力一定要去帮助更多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弦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