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光洁晒结婚照宣布结婚 TF老Boys全员脱单!

2019-07-03 11:3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晨,李光洁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结婚证照片和一张两人领证的合影宣布结婚,并配文:“ 早安,我的太太 @隋雨蒙”。

   李光洁结婚照.jpg

  今晨,李光洁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结婚证照片和一张两人领证的合影宣布结婚,并配文:“ 早安,我的太太 @隋雨蒙”。照片中可以看出新娘长发披肩端庄大气,颜值也非常高,斜倚在李光洁身上,两人并肩浅笑甜蜜十足。据了解,近几年李光洁和女友一直低调恋爱从未公开,此次直接领证向外界官宣好消息,可见李光洁对另一半相当宠溺了,长腿男神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李光洁宣布婚讯后,圈内好友集体送上祝福,TF老Boys组合的另一位成员郭京飞也第一时间送上幽默祝福:“为什么你和雷都把大日子安排在我生日这一天? 你们要暗示什么?直说可以吗?嫂子好漂亮 我刚才发到别的朋友的评论里了 哈哈哈祝福你兄弟 爱你”,不知道一会雷佳音会送上怎样的祝福,“TF老Boys”终于全员脱单,三个男神都有了自己的归属,此前催婚的网友们也纷纷开启送祝福模式,祝贺李光洁和女友修正成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光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