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秋子出席第三届网影盛典,获年度剧集最佳表现力女演员奖

2019-08-27 10:1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5日,第三届网影盛典颁奖典礼在合肥举办,青年演员马秋子应邀出席,凭借《猎毒人》楚莹一角荣获“年度剧集最佳表现力女演员奖”。

   配图1.jpg

  25日,第三届网影盛典颁奖典礼在合肥举办,青年演员马秋子应邀出席,凭借《猎毒人》楚莹一角荣获“年度剧集最佳表现力女演员奖”。当天,她身穿黑色深V衬衣裙亮相,飒利有型。简约的剪裁配以真丝材质,尽显轻盈流畅之感。

配图2.jpg

  在颁奖词中,组委会对其在《猎毒人》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称其塑造的楚莹形神毕肖。 面对此份殊荣,马秋子真诚谦逊,感谢前辈以及各位老师给予自己的肯定,并表示未来自己将会继续秉承匠人之心,坚守本真,踏实演戏,塑造出更多深入人心的作品与角色。

配图3.jpg

  作为一名青年演员,马秋子曾在荧幕中演绎过诸多风格迥异的角色人生,无论是电视剧《猎毒人》中高冷的大小姐楚莹,亦或《漂洋过海来看你》中“要面包不要爱情”的都市女孩陈姗姗都令观众记忆尤新。而其身上所具有的可塑性远不止于此, 在其最近杀青的民国大剧《张库大道》中,她挑战自我,饰演刚烈且独立的近代女性孙绮云,用女性的视角展现风起云涌之下张库大道的历史岁月,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秋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