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迅《保持沉默》首映黑蓝双造型亮相 “两个角色像演了两部电影”

2019-08-20 10:1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9日,悬疑犯罪电影《保持沉默》在京举行了首映礼,主演周迅与祖峰共同出席。

周迅《保持沉默》 (1).jpeg

  8月19日,悬疑犯罪电影《保持沉默》在京举行了首映礼,主演周迅与祖峰共同出席。在电影里一人分饰两角的的周迅,当天也两套造型出席活动,一黑一蓝展现双面角色。

周迅《保持沉默》 (2).jpeg

周迅《保持沉默》 (1).JPG

  社会新闻触发拍摄 弑母大案探讨原生家庭

  电影从一场挑战伦理道德的“弑母大案”出发,剥开层层悬疑,探究原生家庭对个体生命的影响。在首映礼上,周迅首次谈及为何会接演这部戏时说:“这来源于一段特别的缘分”。“我记得我看到一个新闻,说有一个孩子在浦东机场把他的母亲给捅了,我当时非常震惊!孩子跟母亲,世界上最亲密的关系,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我特别想从孩子的角度,从母亲的角度来了解究竟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那时候也是特别的缘分吧,有一个剧本送到我手上,正好跟这个新闻有相似的情境,所以就很想去表达这些。”

周迅《保持沉默》 (2).JPG

周迅《保持沉默》 (3).JPG

  训练语速分饰两角 挑战另一种思维

  在电影中,周迅一人分饰两角,即是为嫌疑人辩护的知名女律师端木兰,也是一开场就被刺杀的天后歌手万文芳。在被问及如何塑造端木兰这样一位的律政精英时,周迅直言:“我生活中也有很多律师朋友,他们的思维方式跟我本人差别挺大的,他们理性冷静、讲证据,会经常看到一些人性负面的地方,所以内心要非常强大。在法庭上的时候,端木兰和吴镇宇演的控方律师是一个对峙的状态,所以语速要非常的快而清晰,在语速上也做过一定的训练”。

周迅《保持沉默》 (3).jpeg

  现场观众表示:“这是一部值得二刷的电影,端木兰和万文芳之间微妙的联系,关于母亲和孩子的话题,真相本身带来的冲击都足以令人深思“。

  8月23日,《保持沉默》即将上映,情理法庭震撼开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