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昊然携《唐探3》亮相金鸡开幕式 登台献唱为梦发声

2019-11-20 09:59: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9日晚,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拉开帷幕。

   刘昊然金鸡奖开幕式1.JPG

  11月19日晚,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拉开帷幕,新生代青年演员刘昊然携即将登陆2020春节档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出席现场。刘昊然身穿深蓝色西装帅气亮相,蜻蜓胸针点亮整体造型,绅士儒雅,气度不凡。

  当晚,刘昊然作为青年演员代表登台倾情献唱《星辰大海》,更为即将在2020年春节档上映的悬疑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3》宣传。作为优秀国产影片的代表,唐探系列票房口碑双丰收,刘昊然更是凭借在《唐人街探案2》中的出色表现提名了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百花影帝提名者,令即将加入春节档角逐的更加《唐人街探案3》备受期待。据悉,电影《唐人街探案3》即将在电影节期间举行发布会,期待昊然的再次亮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昊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