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亮相金鸡奖闭幕式 钢琴演奏致敬光影艺术

2019-11-25 11:47: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3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在厦门举行。

   王源亮相金鸡奖闭幕式2.jpg

  11月23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在厦门举行。王源与电影《地久天长》剧组一同亮相闭幕式红毯,并受邀在颁奖典礼上演奏歌曲《岁月》。此外,王源参演的电影《地久天长》在本届金鸡奖中获得五项大奖提名,并最终揽获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编剧奖三项大奖,而他也第一时间为影片中的“爸爸妈妈”和影片导演兼编剧王小帅等送上祝福。

王源亮相金鸡奖闭幕式1.jpg

  当天,王源身穿黑色西装内搭银色衬衫随影片《地久天长》剧组登上闭幕式红毯,简约利落穿搭不失时尚气息。当晚颁奖礼现场,王源身着黑色亮片西装搭配银色镭射衬衫帅气亮相,为歌曲《岁月》献上钢琴演奏。黑白琴键奏响华丽乐章,一曲《岁月》在流转的音符中缓缓绽放。王源用钢琴表演致敬岁月,用音乐与电影进行了一场艺术对话,并向光影艺术献上自己的崇高敬意。

  据悉,电影《地久天长》在本届金鸡奖中获得五项提名,并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最终揽获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编剧三项大奖。今年2月,王源随电影《地久天长》剧组出席柏林国际电影节,该片斩获最佳男演员银熊奖和最佳女演员银熊奖两项大奖,获得国外观众的喜爱和认可。随后,电影《地久天长》在今年3月国内上映,口碑一路上升。其中王源在影片中饰演的叛逆乖张的养子刘星,他颇具爆发力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王源亮相金鸡奖闭幕式4.jpg

  颁奖典礼后,王源在第一时间为影片中的“爸妈”送上祝福,并与王景春、咏梅共同接受了采访。王景春老师对王源的表演天赋表示肯定,称“他是天生干这行的,他的表演很真”,也希望能够看到他在影视方面有更多作品和进步。王源也在采访中坦言,自己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和“爸爸妈妈”学习到很多表演上的技巧,很感谢导演王小帅和各位前辈老师的指导和认可。

  作为一名电影新人,王源在电影《地久天长》中的表现让大家看到了他对表演的敬畏和热爱。接下来,王源也会通过学习和实践沉淀提升自我,呈现给观众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