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易峰获聘“市长助学公益基金形象大使”积聚爱心助力公益

2019-11-27 13:4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上午,由青岛市人民政府、百城市长公益论坛理事会共主办的“2019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青岛)峰会暨百城市长公益论坛助力发展青岛行活动”在青岛举行。

   李易峰.jpg

  今日上午,由青岛市人民政府、百城市长公益论坛理事会共主办的“2019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青岛)峰会暨百城市长公益论坛助力发展青岛行活动”在青岛举行。当天,正在东方影都热拍电视剧《号手就位》的青年演员李易峰,以一身简洁的深灰色格纹西装出席峰会,并正式受聘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市长助学公益基金官方形象大使”,为助学公益活动助力!

  峰会当天,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市长助学公益基金发起人、执行主任乔琦先生上台,为李易峰颁发了“市长助学公益基金形象大使”聘书。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市长助学公益基金由部分城市、市长、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家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奉行“政府推动、社会参与、提升素质、共享和谐”的宗旨。自2013年12月21日在北京启动成立以来,通过市长们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来传递正能量,积聚爱心力量,共襄慈善义举,以“助学、筑梦、铸人”为已任,以就业脱贫为导向,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的重要作用。

  乔琦先生发言时对李易峰寄予了厚望:“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市长助学公益基金聘请李易峰先生作为我们基金的唯一‘形象大使’,希望未来,能够在李易峰的呼吁和带动下,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助学公益中来,为我们的公益事业更添一份力量。”现场,李易峰郑重地接过聘书,并表示感谢这份沉甸甸的信任,他自言自己的公益启蒙来自于初中校园里由香港邵逸夫先生捐助的逸夫楼,它给少年李易峰的心灵上留下了深刻印象。李易峰说,“当我进入到工作之后,认为自己有一定的责任感,应该去践行公益事业,把公益付诸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最后,李易峰表达了对于投身公益事业的决心并坚定地表示“时刻准备着!”

  自出道以来,李易峰阳光正面的新青年形象一直饱受大众喜爱。刚受聘为全国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活动形象大使的李易峰,本次又积极加入到助学公益活动中,身体力行地为建设祖国美好未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文艺创作者,戏外传递温暖正能量的李易峰,在戏中同样身怀赤子报国心。其同期在青岛进行拍摄的新作《号手就位》就是首部以中国火箭军为题材,弘扬中华儿女报国志的艺术作品。李易峰在剧中饰演的夏拙从大学生逐渐成长为一名“王牌号手”,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军人的形象。据了解,该剧目前正在青岛火热拍摄,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易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