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昊然现身品牌活动 水墨印花扣西装彰显别样时尚

2019-12-06 09:40: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刘昊然现身上海,以首位中国区品牌彩妆大使身份受邀出席TOMFORD汤姆福特美妆全新系列发布派对。

   刘昊然Tom Ford1.jpg

刘昊然Tom Ford2.jpg

刘昊然Tom Ford3.jpg

  近日,刘昊然现身上海,以首位中国区品牌彩妆大使身份受邀出席TOMFORD汤姆福特美妆全新系列发布派对。刘昊然当日帅气现身,水墨印花单扣西装时髦吸睛,皮质纯黑长裤搭配亮面德比皮鞋大胆前卫切合品牌主题,酷感十足时尚完成度满分。

  今年五月,刘昊然正式携手TOMFORD汤姆福特,成为其首位中国区品牌彩妆大使,合作正式迈上新台阶。除此之外,刘昊然作为LV品牌挚友,年初拍摄了LV智能腕表广告获得了全球推广,TODS及Tiffany&CO.也在今年先后宣布刘昊然成为其全新品牌大使。至此,刘昊然在时尚品牌方面收获满满,合作范围横跨服装鞋履、彩妆珠宝等领域,时尚影响力可见一斑。

  与此同时,刘昊然也获邀登上多本时尚大刊,其百变的时尚风格、独特的时尚表现力获得了一众好评。2019年刘昊然总计登上10本杂志,共15个封面。其中包括《红秀GRAZIA》开年刊,《芭莎男士》、《男人风尚》开季刊,《时尚COSMO》银十刊,更是二登《VOGUEME》贺周年,并成为《嘉人》2019首位登封男艺人。2019即将完美收官,而刘昊然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也即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全新上映,期待刘昊然能够带来更多的亮眼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昊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