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海报发布 王嘉关晓彤张子枫郭麒麟发声

2020-03-03 11:1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全新公益海报今日发布。

   关晓彤.JPG

  2020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全新公益海报今日发布,娱乐圈四位青年榜样王嘉、关晓彤、张子枫、郭麒麟,作为"GEGM地球守护使"发起"Good for Earth,Good for Me为地球,为自己"的公益倡导,承诺"拒绝购买和食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画面中,四位艺人以清新、健康阳光的形象出镜,号召大众"做负责任的消费者",倡导以行为的改变、共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

郭麒麟.JPG

王嘉.JPG

  中国青年一代具有强大消费以及超强传播潜力,此次集结90后、00后演员,以青年人的承诺向世界展示中国构建生态文明的愿望、态度、行动以及影响力。2020年3月3日是第七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自然环境的破坏和人类的滥杀无辜对于濒危物种的保护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命题。热心公益环保的中国青年加入到此次活动中,一起推进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让全世界看到中国青年"做有责任消费者"的决心。

张子枫.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