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素颜出街显超好气色? 张佳宁贴心分享夏日妆靓小“心机”

2020-07-09 11:24: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演员张佳宁在某社交平台分享了能够在素颜出门时提升好气色的必备单品

   张佳宁1.jpg

  夏季素颜出门,很多人会担心自己气色不够好,显得整个人有些憔悴。昨日,演员张佳宁在某社交平台分享了能够在素颜出门时提升好气色的必备单品,她化身美妆达人亲身示范多种口红试色,用心程度十分认真了。

  在张佳宁分享的视频中,全程素颜的她皮肤白皙透亮,不仅亲自向网友展示口红试色成果,还分享了自己将某腮红膏一物两用成腮红、口红的小诀窍,妥妥的省钱省事儿小天才了。除此之外,张佳宁的爱犬肉肉虽然没有出现在镜头中,但是洪亮的小嗓门很抢主人的“风头”,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肉肉怎么不出镜,不仅想看佳宁的试色,还想看肉肉试色口红呀!”。夏天很多人都不喜欢浓妆感,追求素颜和清新透亮妆感的女孩子们可以好好研究下这支美妆视频教程了。

  据悉,张佳宁的新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也将在不久之后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同期待她在荧幕上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