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菲晒甜美自拍照 示范夏日元气减龄穿搭

2020-07-10 10:3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邢菲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Po出自己的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她半披及肩发,满满胶原蛋白的脸蛋搭配甜美笑容

   邢菲2.jpg

  夏季穿搭既想清爽舒适,又想时髦靓丽,对于每个女生来说都是想要攻克的难题。近日,邢菲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Po出自己的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她半披及肩发,满满胶原蛋白的脸蛋搭配甜美笑容,实力示范清爽减龄的夏日元气穿搭。

  想在夏天穿得出彩,不仅选择单品要用心,缤纷的色彩搭配也同样至关重要。在邢菲分享的这组照片中,她就选择了菠萝印花套装并搭配同色系棒球帽,色彩鲜明清新靓丽。对着镜头时而甜美一笑时而搞怪卖萌,整个人看上去更加青春洋溢元气无敌,引得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这个菠萝美少女有点可爱,想吃掉!”。

  这个夏天,一起跟着邢菲搭配出清爽减龄的元气造型吧,也期待可以在荧幕上看到她更多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