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酷飒大片 凌厉眼神尽显利落型格

2020-08-03 12:02: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3日,王源曝光一组最新杂志大片,这也是2020年王源解锁的第六刊封面。

   1.jpg

  7月23日,王源曝光一组最新杂志大片,这也是2020年王源解锁的第六刊封面。此次王源尝试全新酷时尚潮流,演绎暗黑系风格,复刻肆意果敢的青春态度,多套look展现少年的成熟蜕变。

  ALL Black造型出镜清冷范十足,独特的偏分湿发下脸部线条轮廓硬朗分明,眼神犀利,盛载着满满的故事感,用潇洒不羁的时尚态度诠释青春的热血与拼搏。

2.jpg

  Oversize工装外套内搭印花衬衫,特立独行的时尚格调中又不失青春色彩。而黑色T恤配合珍珠白马的置景,更添高级质感。

3.jpg

  复古偏分湿发与前卫个性时尚的灵魂碰撞,彰显随性洒脱的时尚魅力。凌厉的眼神中是对青春的勇敢与无畏,是对梦想的渴求与坚定。

4.jpg

  前不久王源刚发布了全新EP《肆百击》,在即将20岁的路口,王源选择用自己最擅长的音乐形式,表达出内心最真实的自己,“总会有一片海,适合我去看看”,这大概就是王源对未来人生最强烈的渴望,20岁的人生阶段就应该无惧挑战,勇往直前。

5.jpg

  正向王源自己在采访中说的那样。“20岁的天总是晴天,雨都是暴雨。”用最大的热情去迎接20岁的美好,期待王源未来的无限可能。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