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飞宇金鸡奖闭幕仪式与关晓彤对称表情引热议

2020-12-01 10:17: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青年演员陈飞宇凭借电影《最好的我们》,在著名导演徐克的推荐下,入选2020电影频道星辰大海演员优选计划。

   陈飞宇.jpg

  日前,青年演员陈飞宇凭借电影《最好的我们》,在著名导演徐克的推荐下,入选2020电影频道星辰大海演员优选计划。作为这一计划的成员之一,陈飞宇受邀来到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

  金鸡奖闭幕式的前一日,陈飞宇参加了由电影频道、中国电影家协会、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大学、厦门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的“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特别活动“星辰大海·第一课”,和周冬雨、关晓彤、林允、陈学冬、徐娇、张云龙、王锵、刘浩存等一众青年演员一起,在厦门大学芙蓉湖畔体验了一堂特别的课堂。

  当日,陈飞宇身穿简约白色衬衣,重回学生时代。在课堂开始前,陈飞宇和其他星辰大海学员们先在厦大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鲁迅纪念馆等历史文化氛围浓厚的纪念地,并在厦大老师的介绍下深入了解“华侨旗帜”陈嘉庚等爱过英雄的故事,感知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第一课”正式开课后,学员们一起迎来了田华、王晓棠、谢芳、牛犇这四位资深表演艺术家,陈飞宇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不时做着笔记,和其他学员一起汲取前辈们的经验和谆谆教导。最后还和所有到场的学员一起,上台演唱了“星辰大海”演员计划主题曲《星辰大海》。随后,陈飞宇还来到了《直击金鸡奖》直播间,分享了自己来到金鸡奖的感受。陈飞宇说,认为金鸡奖是非常高的荣誉,而自己作为一名青年演员,也希望有朝一日能被金鸡奖认可。

  11月28号,陈飞宇一身黑色正装现身金鸡奖闭幕式,并和周冬雨、易烊千玺、关晓彤等星辰大海入选青年演员们一起踏上红毯。整条红毯星光熠熠,年轻人们充满青春活力,让人目不暇接。而此时陈飞宇和关晓彤的一张抓拍媒体图则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图中两人一黑一白,陈飞宇眼睛此时刚好看向右边,而关晓彤也在同一瞬间看向左边,表情十分对称且非常喜感,可爱中又极富剧情,让网友们忍不住发挥起了想象力,“关晓彤陈飞宇对称表情”这一话题也火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小小的红毯趣事引发网友更多讨论。金鸡奖颁奖典礼结束后,陈飞宇再次和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的成员们一起,登台献唱歌曲《星辰大海》。

  陈飞宇连续两届被选入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足见电影行业内的前辈对他的认可和期许。这也成为了他秉持初心、怀抱热忱砥砺前行的动力。相信未来,陈飞宇也一定会成长为更优秀的中国电影人,将中国电影的匠心精神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飞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