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登封杂志六月刊 千禧年代感大片复古潮流

2021-05-19 11:5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Angelababy登封杂志六月刊,同时也是该杂志第600期封面。

   Angelababy90年代风格.jpg

  Angelababy登封杂志六月刊,同时也是该杂志第600期封面。时尚大片以潮流的Y2K风格为灵感,带领大家进入高饱和度色调的荧光秘境中。

Angelababy登杂志六月刊封面.jpg

  大片中,Angelababy头绑夸张的蓝色粗马尾辫,眼下还使用荧光颜料点出荧光眼泪,豹纹连衣裙和抹胸细纱蛋糕裙很有复古潮流感,在迷幻的光影中baby仿佛就像是穿梭在时光隧道里的神秘丽人。看似光怪陆离又极具个性的穿搭其实是向90年代的千禧风潮致敬,将复古与未来科技相结合,诠释复古未来主义。

Angelababy蓝色粗麻花辫造型.jpg

  Angelababy担任常驻嘉宾的综艺《奔跑吧》正在热播,每周五与大家准时见面。而由baby参演的古装剧《风起陇西》也正在拍摄中,期待baby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