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晓明化身“夸夸团”团长 暖心鼓励职场新人

2021-06-16 13:5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5日,职场综艺《初入职场的我们》第十期上线,职场观察员黄晓明化身“夸夸团”团长,暖心鼓励实习生。

   黄晓明发表自己的观点.jpg

  6月15日,职场综艺《初入职场的我们》第十期上线,职场观察员黄晓明化身“夸夸团”团长,暖心鼓励实习生。节目中,面对在工作中受挫的实习生,黄晓明给出暖心鼓励:“人生是需要磨练和磨砺的。”

  变身“夸夸团”团长暖心鼓励实习生

  本期节目,北京组实习生张安面临去留问题,虽然她一直以来给人以努力踏实的印象,受到了观察团成员的认可,但考核成绩却未达标。职场观察员黄晓明表示:“年轻人容易犯错误这是很正常的,张安其实代表着每一个在某一生活阶段的某一个我们,所以我(觉得)很可惜,她还是有才华有想法的。”

黄晓明认真观看节目并发表观点.jpg

  其实黄晓明已不是第一次鼓励张安,他之前就多次化身“夸夸团”团长,表达自己对张安的认可。“你交给她做事,你会特别的踏实。”“就内容而言,我其实觉得张安是最好的。”面对考核失利的张安,黄晓明更暖心鼓励:“不管在不在这个节目里,张安还是要加油!”十分暖心。

黄晓明认真听嘉宾说话.jpg

  职场金句掉落:人生需要磨练

  谈及即将离开节目的实习生,黄晓明也用自己的经验为职场新人送上建议,希望他们面对挫折不要轻易的放弃。“人其实是不能依靠别人的夸奖而去生活的,最终还是要依靠自己,你要正确面对正确的自己,所以人生还是需要磨练和磨砺的,只要你能扛过来就会很好。”许多网友也被黄晓明的祝福打动:“被黄晓明的话搞泪目了!”“看得出来黄晓明是个负责的职场观察员,也是一个好老板!”

  黄晓明的职场观察员身份也将告一段落,在已播出的三期节目中,黄晓明用个人的真诚幽默为观众提供了诸多笑点,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实习生和观众带来了实用的职场建议和暖心的“人生金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晓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