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都灵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 优雅化身高贵公主气质满分

2021-06-21 09:5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6月19日晚,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陈都灵身着银色礼服,随电影《热汤》剧组一同亮相。

   1.jpg

2.jpg

  2021年6月19日晚,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陈都灵身着银色礼服,随电影《热汤》剧组一同亮相。此前,电影《热汤》入围华沙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万象单元”展映,陈都灵被导演和观众共同称为饰演小黄的“不二人选”!据悉,该影片于12月24日进行全国公映,陈都灵会以怎样的方式诠释女博士一角,我们拭目以待。

3.jpg

4.jpg

  上海电影节闭幕红毯现场,陈都灵凭借高级的造型和独特的气质,瞬间成为焦点。一袭银色薄纱流光抹胸长裙搭配高级珠宝,变身温柔优雅的古堡许愿池公主。蝴蝶结缀于腰间,端庄典雅的廓形艺术,勾勒瑰丽的美学风格,璀璨迷人,举手投足间尽显高贵气质。陈都灵置身静谧浪漫的许愿池旁,回眸远眺,目光澄澈,少女低头浅笑,虔诚的心愿随徐风,沉入这神圣的许愿池中,泛起美丽的涟漪。话题#陈都灵星河闪耀流仙裙#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纷纷赞叹“仙气飘飘,简直仙女下凡”、“为陈都灵的美貌所倾倒”、“浑身散发着清新典雅的气息,全身上下都在我的审美点上”、“用美貌鲨人”。

5.jpg

6.jpg

  据悉,电影《热汤》由章明执导,陈都灵等主演。陈都灵饰演女博士小黄一角,与赵燕国彰饰演的经济学导师靳教授展开了一次关于幸福感价值观的探讨。影片回归社会世俗根本,围绕世人定义的“幸福感”展开讨论,用细微的线索,将四位女人的形象,似乎合并为一个拥有多面性的独立完整个体。据悉,陈都灵身上寻求演技突破的韧性和求而不得的迷茫与角色特质相得益彰,这也是导演毫不犹豫选中陈都灵饰演小黄的原因。电影定档12月24日,期待观众能在电影院发现一个全新的演员陈都灵。

7.jpg

8.jpg

9.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都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