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南娱专访】刘威:我的骨子里是一个地道的东北人

2017-08-11 11:04: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外表上,基本没有人会认为我是东北男生,因为我显然是拉低了东北男生的平均身高,也没有特别壮硕的身材,相反我倒更像一个南方男孩,但是我的骨子当中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人。

   刘威.jpg

  问:或许更多人,熟悉你的是“刘尚纳依”这个名字,不管是从之前的湖南卫视新闻联播,还是你独立主持的节目“纳依说”。你知性,温柔的气质可说是深入人心。今天你以刘威这个名字重新出发,这个名字对你而言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答:其实大家都不知道,刘威是我的本名。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渴望走上演艺道路,对唱歌,演戏,荧光幕前的种种有着无限的向往。现在,我改回本名,也是怀着一颗不忘初衷的心,用最真实的自己,让大家重新认识我,一个更加虔诚,更加坦然的我。

  问:最初认识你,是在湖南卫视,作为新人你可谓是拥有一个别人可望而不可即的起点。在这样一个良好的发展氛围里,你又是为什么要离开呢?

  答:儿时有三个梦想,演讲家、主持人、歌唱家,当时不懂这些词的含义,只觉得很厉害,但是长大了这几个梦想一一实现了两个。我做过上千场演讲,主持过不同类型节目,还差一个梦想没有实现,那就是歌手,在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实现它。

  问:对于这个决定你后悔过吗?

  答:绝对不后悔,因为这是我的梦想,失败成功都心甘情愿。我觉得人生不是大胆冒险,便是一无所获!

  问:在成为一位艺人之后,你觉得这条路是否向你想象中的一样,有没有什么难忘的经历。

  答:其实我一直是一个比较单纯的人,我一直相信,只有努力了,才有可能有结果,但是不努力,连有结果的可能性概率都没有。我觉得走上艺人这条路,需要学习的地方有很多,越往前走,越发觉自己身上有更多的不足。曾经,我也急功近利,恨不得把所有事情全都学完,全都做好,后来发现,很多东西只有靠经验的累积才能完成。现在的自己就是经验累积的过程,以及慢慢沉淀那些经验。

  问:在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之后,你都是通过什么方法解压的呢?

  答:一般我会唱歌,写日记,或者是一个人去散散步,画画等等。我喜欢一切可以让自己静下来的事情,在这样一个浮躁的社会中,躁动的东西只会让自己压力更大。只有真的沉静下来,我才会觉得很轻松。

  问:我们知道,你是一个来自东北的男生,你觉得自己的性格和大众认知中的东北大汉有什么不同吗?

  答:从外表上,基本没有人会认为我是东北男生,因为我显然是拉低了东北男生的平均身高,也没有特别壮硕的身材,相反我倒更像一个南方男孩,但是我的骨子当中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人,热情豪爽,直接干脆,都是跟东北人一模一样。

  问:你对未来有什么规划?

  答:一步一步努力,让自己的作品被更多人传唱。

  问:对一路走来,关心你的人,有什么想说的。

  答:非常感谢大家的关爱,从刘尚纳依到今天的刘威。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想起你们,再多的辛苦也值得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