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歌刘诗诗吕佳容明道 积压剧回归冰火两重天的明星

2017-11-08 10:09: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胡歌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猎场》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有趣的是这两部剧都是积压许久的作品,热播时却面临冰火两重天的收视率和口碑。

   1.胡歌刘诗诗吕佳容明道.jpg

  近日,由明道、刘诗诗、吕佳容领衔主演的言情偶像剧《天使的幸福》正在安微卫视热播中,而由胡歌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猎场》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有趣的是这两部剧都是积压许久的作品,热播时却面临冰火两重天的收视率和口碑。

  《天使的幸福》积压6年回归收视平平

  其实,刘诗诗在拍完古装剧《步步惊心》之后便与明道、吕佳容合作出演的现代剧《天使的幸福》,该剧自2011年开拍,积压6年之久,一直到2017年5月22日才在芒果TV首播,时隔几个月才正式上星于安微卫视热播。

  剧中,明道饰演的安杰罗是一个因感情受挫而信念崩溃的优质医师,没有医生应有的温和态度,言辞苛刻、目空一切、下手绝不手软的“冷面鬼手医师”,他具有超高的智商与医术,因为前女友颜幼芳(吕佳容饰)的去世来到小岛上和李晓涵(刘诗诗饰)的相处并爱上她,甚至将一苹视为亲生女儿。

  明道刘诗诗吕佳容演车祸、绝症、治不好老三套

  刘诗诗饰演的李晓涵是一个美丽乐观的单身妈妈,她与女儿一苹在海岛上开了一家小旅舍,而安杰罗的出现则打破了她们之间原本安宁的生活,在与安杰罗一系列的误解摩擦之后逐渐了解彼此并相恋。

  而引发这一切事件的则是由吕佳容饰演的颜幼芳,她是安杰罗的初恋女友,温暖善良,单纯美好,“初恋”气质圈粉无数。因一次医疗疏忽,导致一苹不幸感染艾滋病,不过这次事故并没有剥夺一苹快乐的童年,在李晓涵的照顾和教育下,一苹成长为一个乐观坚强的女孩,颜幼芳却一直活在内疚与自责中,她去世后,男友安杰罗便前往小岛寻找一苹想替其赎罪才有了接下来的一系列故事。

  据悉,《天使的幸福》翻拍自韩剧《谢谢》,《谢谢》由挑剧本从来不出错的孔孝真和张赫主演,这部剧虽然没有避免韩剧惯用的车祸、绝症、治不好老三套,但无论演员表演还是剧情都细腻、感人,播出时收视虽一路飙高但却表现平平。而另一部积压剧便是去年由胡歌主演《猎场》,自《琅琊榜》热播之后,有无数观众对其新剧翘首以盼,同样这也是著名编剧、导演姜伟继《潜伏》、《借枪》时隔四年后推出的最新都市职场剧,该剧自2015年开拍以来,就备受业内关注。

  胡歌《猎场》回归收视高居全国第一

  但原本定档去年10月播出的《猎场》,却因诸多原因没有确定最终的播出档期。直到如今,这部由姜伟执导,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主演的电视剧《猎场》才最终确定预计于11月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

  剧中,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出身平凡但心气极高,他在职场和人生的重大挫折中跌入低谷,再爬起来负债上路。他历经内心拷问和他人蔑视,背负着历史的污点,救赎的枷锁前行,却一直坚守内心的原则,最终成为猎场精英、职场大腕,走到了职业巅峰。该剧在湖南卫视首播,当晚实时收视率高居全国第一,CSM-huan全国网、52城、35城三网实时收视皆破1.2,与同样的积压剧《天使的幸福》相比实在是冰火两重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