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粉调质感生日大片 预祝毛俊杰1121生日快乐

2021-11-19 13:52: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在毛俊杰生日就要来临之际,海西传媒官博发布了一组毛俊杰生日写真大片为其庆生。

   5.jpg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今天,在毛俊杰生日就要来临之际,海西传媒官博发布了一组毛俊杰生日写真大片为其庆生。照片中,漂亮姐姐毛俊杰一身粉色蛋糕纱裙,一袭波浪卷宛若公主的造型,整体粉色调质感,可谓是仙气十足。温柔恬静的从容身姿,平和淡然的眼神,不禁感叹,岁月从不败美人,经过时间的沉淀,才更有一番韵味。

  近期,我们在《理想照耀中国》中一睹毛俊杰姐姐的漂亮演技!诚如她所言,“因为有了「管理者」「投资者」「妻子」「母亲」这些多重身份以后,对于每一部作品的选择,每一个角色的选择,都是谨慎谨慎再谨慎的。只有我觉得这个角色能吃透了,我能走进这个人物我才敢去演。”

  非常期待未来,漂亮姐姐毛俊杰能输出更多的精彩演技,有更多的好作品与我们相见。也预祝漂亮姐姐毛俊杰生日快乐,有趣有盼,不负热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毛俊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