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整垮前女友》热潮不断 张琳艺为爱奋不顾身

2016-12-08 11:1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琳艺、孙坚、宋妍霏等一众鲜肉鲜花领衔主演的偶像剧《整垮前女友》完美收官。

   1208_1.jpg

  近日,由张琳艺、孙坚、宋妍霏等一众鲜肉鲜花领衔主演的偶像剧《整垮前女友》完美收官。据了解,该剧自上线以来好评不断,截至目前累积播放量已达4053.0 万,并且热度不减仍在持续发酵中。高颜值小鲜花张琳艺在剧中一改往日温婉形象,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大大咧咧女孩苏菲,紧紧抓住观众的眼球。

  被誉为北服校花的张琳艺,在网络拥有超高人气,她不仅拥有着天生丽质的姣好容貌和完美的黄金比例身材,她率性大方的性格,和好不掩饰的率真都是网友喜欢她的理由,娇俏可人的她在校也更是超高人气的—北服校花。

  在剧中张琳艺自信而又张弛有度、收放自如的表演不仅把苏菲的完美靓丽的外形表现的淋漓尽致更加诠释出苏菲乐观又积极,即使被‘伤害’过,她仍旧愿意相信美好的存在,并为之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的性情展现了完美至极。

  演绎的道路漫长且艰辛,但是上天总会格外垂青努力的人。相信张琳艺凭借自身的努力,一定会在这条路上大绽异彩,期待张琳艺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