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上线 蔡文静坠崖生死未卜

2016-12-09 11:36: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郑业成、蔡文静、范世錡、李纯等主演的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已于12月7日正式在爱奇艺上线。

《画江湖之不良人》凡轩CP.jpg

《画江湖之不良人》凡轩CP

  由郑业成、蔡文静、范世錡、李纯等主演的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已于12月7日正式在爱奇艺上线,作为今年武侠作品中的翘楚,《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一季在播出后掀起了一阵空前绝后的“新派武侠热”,人物塑造鲜活立体、道具场景真实走心等细节更是获赞无数。高涨的人气和口碑让《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在未开播前就已经备受期待,首集在上线不久后不到24小时就轻松突破了两千万,全新的剧情内容也让很多剧粉大呼:紧张、刺激、好看。

  郑业成痛失所爱孤身犯险 痴情蔡文静舍身救“情郎”

  与第一季几乎完全还原同名动画的剧情不同,《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是在延续第一季人物框架基础上开发出的一个全新故事。男主角李星云因皇室后裔的身世,以及和龙泉宝藏的秘密相关而让各大门派虎视眈眈,在感情上,他与姬如雪、陆林轩、张子凡四人之间也堪称剪不断理还乱。

《画江湖之不良人》星雪CP.jpg

《画江湖之不良人》星雪CP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星云梦到姬如雪.jpg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星云梦到姬如雪

  在非会员上线的第二季1、2集中,李星云和陆林轩这对一直坚定心里只有彼此的师兄妹虽然在面对姬如雪和张子凡或婉转、或热烈的告白时都表示拒绝,但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然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尤其是李星云在姬如雪为救他跌落悬崖后表现出的痛苦不堪更是将其真心表露无遗。很多观众在看到这里时都忍不住纷纷留言称:要不要这么虐,我雪姑娘一上线就领盒饭,哭死宝宝了!与此同时,痛失姬如雪的李星云孤身潜入玄冥教寻找时机报仇并夺回龙泉剑的情节也可谓险象环生,而此前被李星云和陆林轩因报仇而杀死的黑白无常似乎有复生的迹象……一波三折的剧情发展连无法剧透的原著党们都表示:心提到了嗓子眼。

  李纯范世錡暧昧初见端倪 张子凡收获“夫人”无数

  与星雪的生离死别相比,张子凡和陆林轩这对在第一季就被高呼“在一起”的CP多少给了“凡轩党”们一些安慰。师哥对姬如雪无法掩饰的在乎让陆林轩心生黯然,但好在有张子凡一直不离不弃地陪伴在她身边, 虽然离终成眷属貌似还任重而道远,但两人的暧昧指数和之前相比已经开始上升,尤其是剧中一幕“咬臂杀”更是酥炸了一众网友。又高又帅又深情,这样的少主让很多粉丝大赞简直是完美男友的标杆,张子凡的扮演者范世錡再次凭借剧中的暖男形象圈了不少迷妹,很多粉丝都喊话给他称自己要做“少主夫人”。对于剧中人物最终的命运,很多抢先看全集的观众称:好想给编剧寄刀片!而刚刚看到前两集就被虐哭的小伙伴们则表示:刀片已备好,坐等剧情走向。

《画江湖之不良人》五里亭决战.jpg

《画江湖之不良人》五里亭决战

  据了解,《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为每周三、四20:00更新一集,爱奇艺VIP会员可抢先观看第二季12集全部内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