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可教子有方 粉红“沙仲基”又霸屏热搜

2016-12-09 12:3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再看粉红安吉带着耳机,一本正经地哼哼唱唱,不知道又在学什么新歌,还是要在今晚的《爸爸去哪儿》里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呢,这个可是大家都很期待的呦。

安吉.jpg

安吉

  胡可微博发出9张安吉穿粉红上衣的组图,瞬间多个大号纷纷转发,安吉再次上了热搜,网友纷纷羡慕胡可育儿方式成功,记者连线在外拍戏的胡可,胡可感谢之余也表示乐于和更多家长分享24K纯爷们安吉的养成式。

  24K纯爷们安吉粉红外套反差萌霸屏热搜

  今晚大家又可以在网络上看到《爸爸去哪儿》的可爱萌娃了,然而早前(7号傍晚)已经有一组粉红安吉的图不仅刷爆朋友圈,还瞬间登上实时热搜榜。原来国民婆婆胡可于昨天傍晚时间放出一组大儿子沙俊伯(安吉)身着粉红上衣,头戴耳机,或站或坐,或走或托腮的呆萌组图,和之前的24K纯爷们的画风不同,粉粉嫩嫩的安吉忽闪着大眼睛,或手扶耳机认真听歌、或盘坐于地托腮凝思,真是让人越看越爱,更有眼尖网友认出,安吉身上这件粉红上衣居然是之前的国民老公宋仲基同款。看来虽然限韩令这个说法悬而未决,但是宋仲基的迷妹们可不用担心,因为走了宋仲基,还有我们东北沙仲基啊。

粉红安吉.jpg

粉红安吉

胡可儿子安吉.jpg

胡可儿子安吉

  在《爸爸去哪儿》官博转发后,多个大号纷纷点赞转发,#帅出一身粉红的安吉#瞬间冲到热搜榜前三,网友纷纷留言转发,“长大后你就成了沙仲基” 、“越看越喜欢怎么办”、“这样的安吉给我来一打”、“简直迫不及待要看今晚的《爸爸去哪儿》了”、“安吉又帅出新高度”。真是有一种体质叫热搜体质,有一种霸屏叫安吉有800种方式上热搜。

  国民婆婆教子有方,胡可乐于分享育儿秘笈

  自从沙溢带安吉上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哦不对,是安吉带沙溢上了《爸爸去哪儿》,这个24K纯爷们几乎每次出现都带给大家惊喜,乃至几乎三天两头的上热搜,但是细细一看,安吉在节目中的表现“暖男安吉”、“护弟狂魔”, 一个不娇气、疼弟弟又不娇惯弟弟、勇于承担责任、时刻记住人生的路要自己走的小小男子汉的初长成背后是胡可对孩子的自然放养和尊重天性。在安吉身上甚少看到一些星二代的骄纵和不羁,网友纷纷喊话胡可,“儿子怎么教育的这么可人疼?”

可爱安吉.jpg

可爱安吉

  记者连线正在外地拍戏的胡可,胡可坦言对安吉这种自带热搜的体质也很是惊奇,直说自己对安吉一直都是采用放养的模式,“你看他在节目里也都直呼沙溢名字,有时候我真觉得我在家里要带三个男孩子,反而安吉最让我省心。所以其实安吉在穿着打扮上,我都会很尊重他自己的选择,想穿什么衣服,唱什么歌都给他十二分自由。”不过胡可也承认,连穿件粉红外套萌萌哒都能直接上热搜的安吉,连她这个当妈妈的都有点小嫉妒呢。

沙仲基.jpg

沙仲基

帅气安吉.jpg

帅气安吉

  再看粉红安吉带着耳机,一本正经地哼哼唱唱,不知道又在学什么新歌,还是要在今晚的《爸爸去哪儿》里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呢,这个可是大家都很期待的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