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曦《独孤天下》杀青 深情霸气两不误

2016-12-12 14:1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胡冰卿、张丹峰、安以轩、徐正曦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历史大剧《独孤天下》近日正式杀青。

   徐正曦霸气侧漏.jpg

  由胡冰卿、张丹峰、安以轩、徐正曦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历史大剧《独孤天下》近日正式杀青。同时,剧组公开了一组徐正曦的剧照。此次,徐正曦饰演“史上最牛权臣”宇文护,一身华丽朝服配上或霸气,或温情如水的眼光,让不少网友犯起了花痴,直呼“路人转粉”。

  在剧方曝光的最新剧照中,徐正曦一身华丽的朝服,“强者为尊本属我,独占鳌头又何妨”,双目灼灼,颇显其万人之上的霸气威武;转眼间,又见其与独孤般若(安以轩饰)持刀相向,眼含泪水、凝望间,一记深情杀,“繁华落尽,只为一人倾心”,最痴情反派的形象呼之欲出。网友纷纷评论:“眼神满满都是戏。”“目中含泪,期待你诠释的宇文护!” 还有不少网友已经开始站宇文护、独孤般若这对相爱相杀的虐恋情侣,并取“半壶cp”,可见关注程度。

徐正曦饰演史上最牛权臣.jpg

  杀青当日,徐正曦与工作人员们纷纷留影纪念,并发微博表示不舍和感谢。100多天的相处让所有工作人员之间感情深厚,虽然徐正曦在剧中饰演的宇文护是个大反派,但戏外和大家相处融洽,微博互动不断。网友表示在这些互动中完全找不到宇文BOSS严肃威严的样子,真是反差萌,因此更加期待《独孤天下》的播出。

  提到徐正曦,这位曾因克顿辛迪加出品的《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两部偶像剧迅速上位的偶像剧小生,在出演华策出品的古装大戏《大汉贤后卫子夫》后,因段宏一角收获好口碑与高人气。2016年,徐正曦工作室正式加盟华策克顿集团,并先后接拍了电视剧《燃情大地》、《人生若如初相见》、《独孤天下》,均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