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暗世曲之星海蔷薇》:不一样的爱情小说

2016-12-12 17:01: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赵丽颖、霍建华主演的仙侠大戏《花千骨》,成为了2015年暑期影视档的大热门。

   1.jpg

  由赵丽颖、霍建华主演的仙侠大戏《花千骨》,成为了2015年暑期影视档的大热门。

  《花千骨》在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傲人成绩,不仅得益于剧组所有成员的付出和演员们的精湛演技,其原著作者Fresh果果更是功不可没。

  Fresh果果,超人气新兴小说作家,2009年凭《花千骨》一文成为晋江文学城最受欢迎的作者之一。2016年12月11日,她的全新作品《暗世曲之星海蔷薇》再次强势来袭。

  《暗世曲之星海蔷薇》和《花千骨》的类型完全不同,新作品在爱情元素之外,还加入了科幻烧脑的情节。当爱情碰上科幻,可以想象的是,Fresh果果的全新力作将会展现出无限可能。

  如此引人深思的故事,让我们先睹为快!

  《暗世曲之星海蔷薇》讲述的是,一个远古地球种族在经历了星辰大海的旅程,经历了可怕的生化灾变后,重新回归了母星的故事,冷峻且极高智商的远古族男主邂逅了普通的地球女主,一段跨越光年的爱恋由此展开……预知更多的故事情节,就让我们赶紧跟着Fresh果果一起去看起来吧……

  小说《暗世曲之星海蔷薇》已于12月11日在Fresh果果的个人微信公众号“果果很圆(freshguoguo19)”上强势登录

  预知更多详情,你还可以微博搜索Fresh果果,最新更新信息将会第一时间公布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