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Fresh果果推出爱情科幻小说《暗世曲之星海蔷薇》!

2016-12-12 17:0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5年暑期,电视剧《花千骨》收获到了超高人气。该剧的热播,也捧红了多位青年影视演员。

  1.jpg

  2015年暑期,电视剧《花千骨》收获到了超高人气。该剧的热播,也捧红了多位青年影视演员。

  在仙侠剧层出不穷的时代,《花千骨》能够如此大热,其原著作者Fresh果果功不可没。Fresh果果用文字诠释了一个亦真亦幻的仙侠世界。

  《花千骨》之后,Fresh果果的创作力并没有因为巨大的成功而止步。就在2016年12月11日,Fresh果果带着她的全新作品《暗世曲之星海蔷薇》强势来袭。

  此次作品与《花千骨》的类型完全不同,她在以往的爱情元素之外,还加入了科幻烧脑的主题,是科幻与爱情的大集结。

  《暗世曲之星海蔷薇》讲述的是:

  一个远古地球种族在经历了星辰大海的旅程,经历了可怕的生化灾变后,重新回归了母星的故事,冷峻且极高智商的远古族男主邂逅了普通的地球女主,一段跨越光年的爱恋由此展开……

  不难看出Fresh果果这次又出大招了。她会给男女主人公安排什么样的爱情际遇呢?她采用了怎样的烧脑的科幻元素呢?故事结局是否会圆满?相信会带给果粉们不一样的奇幻之旅。

  小说《暗世曲之星海蔷薇》已于12月11日在Fresh果果的个人微信公众号“果果很圆(freshguoguo19)”上强势登录

  预知更多详情,你还可以微博搜索Fresh果果,最新更新信息将会第一时间公布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