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食囧》徐峥重返校园 变食堂大妈抵饭钱

2016-12-14 23:21:1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徐峥头戴夸张假发,同时以帽子、口罩“全副武装”,俨然一位食堂“怪阿姨”,变身食堂大妈的他加入打饭行列,状况百出。

“囧老板”徐峥化身食堂“大妈”为学子打饭.jpg

“囧老板”徐峥化身食堂“大妈”为学子打饭

徐峥带尹正回上戏重走青春路.jpg

徐峥带尹正回上戏重走青春路

徐峥上戏食堂再度体验大学生活.jpg

徐峥上戏食堂再度体验大学生活

徐峥尹正上戏门口玩自拍.jpg

徐峥尹正上戏门口玩自拍

  浙江卫视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二期预告片已正式上线。本期节目中,“囧”老板徐峥带领“囧”服务员尹正回到自己的母校上海戏剧学院寻找久违的味道,重温青春记忆的同时却“囧”况不断,笑料百出。

  徐峥尹正重返校园觅食 尹正课堂飙戏圆“上戏梦”

  《食在囧途》将去往各地开展觅食“囧”途。此次“囧”老板徐峥带领尹正回到自己的母校上戏“寻味”,不但“故地重食”,也认真追忆了一回青春。二人初到校门口,徐峥便忍不住感慨上戏就是自己梦开始的地方,骄傲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身旁的尹正则一脸羡慕,直言上戏也一直是自己梦想的所在。他还惊爆自己曾经想蒙混过关“潜伏”在表演课上旁听,被发现后却“惨遭驱逐”,坦言“也是蛮悲惨的”。

  时隔多年再回到母校,徐峥显的颇为激动,他主动做起了向导带领尹正参观校园。每路过一个地方,他都能讲出与之相关的回忆,无论是花园深处的理发店,还是年代感十足的小剧场,亦或是女生宿舍下面的葡萄架,都收藏了徐峥满满的青春故事与难以割舍的校园记忆。而后,徐峥不但陪同尹正参观了上戏图书馆,更是带领其体验了一次专业的表演课。应老师和同学们的强烈要求,尹正全情投入,收放自如,与女同学狂飙了一段精彩的对手戏,可谓实现了执念中的“上戏梦”。

  徐峥变身食堂大妈抵饭钱 不惜形象“囧”况百出

  此番“囧”老板徐峥回到母校,“终极目标”便是吃上一口心心念念26年的“夫复何求包”,寻找青春记忆。二人满心欢喜大啖“夫复何求包”,无奈身无分文以付餐费,只好“赊身还债”。只见徐峥头戴夸张假发,同时以帽子、口罩“全副武装”,俨然一位食堂“怪阿姨”。变身食堂大妈的他加入打饭行列,“囧”老板变身一线工作人员,初次“入行”可谓状况不断,不但傻傻分不清菜品,还时不时算错价格,让前来买饭的同学们哭笑不得。而徐峥本人更是一脸不知所措,在母校食堂“囧”态毕露的他手脚慌乱,一脸脱线又激萌的表情,倒也让同学们欣然买账。

  “囧”老板徐峥带领尹正重返校园,二人能否如愿以偿,顺利完成此次校园觅食之旅?12月17日本周六晚10点,敬请锁定浙江卫视《食在囧途》,为你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