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拜啦肉肉》马东、小甜甜尝试大胆体位贴身摩擦

2016-12-15 07:53: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拜拜啦肉肉》中,马东和小甜甜就是这样一组十分“有爱”的CP,最新一期节目中,两人甚至尝试各种体位贴身摩擦,看呆不少网友。

马东、小甜甜零距离互蹭.jpg

马东、小甜甜零距离互蹭

  在各种综艺中,常驻嘉宾们因为长时间的互动接触总会很容易产生各种“有爱”的瞬间,而这种瞬间一旦变多就会出现观众们喜闻乐见的CP组合。在《拜拜啦肉肉》中,马东和小甜甜就是这样一组十分“有爱”的CP,最新一期节目中,两人甚至尝试各种体位贴身摩擦,看呆不少网友。

马东、小甜甜牵手甜蜜.jpg

马东、小甜甜牵手甜蜜

  因为节目已经临近尾声,肉星们为了最后的冲刺首度开启了“个人战”模式,每位肉星都能自由组合配对。于是从第一期开始就对“马老”念念不忘的小甜甜终于有机会正式和马东搭档,能够时刻近距离接触马东。

马东、小甜甜甜蜜相拥.jpg

马东、小甜甜甜蜜相拥

马东、小甜甜贴身摩擦.jpg

马东、小甜甜贴身摩擦

  在“人体飞行棋”环节,这对“冤家组合”依然保持着以往“相爱相杀”的风格,时不时“打情骂俏”显得十分甜蜜。 因为马东掷骰子不给力,两人必须完成即时任务——穿上特殊连体服在60秒内甩掉粘在身上的便利贴。一开始,两人还单独作战各自疯狂扭动身体希望甩掉便利贴,经过贾玲的提醒后才终于开始互蹭摩擦。于是,好不容易抓住机会的小甜甜几乎毫无避讳,不但尝试与马东零距离的大胆体位,甚至直接动嘴咬起了马东胸前的便利贴,一副要把马东吃掉的架势,火热的场面直接看呆网友,不少网友在弹幕中表示:“不愧是老司机CP,花样就是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