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刀又见飞刀》播放破十亿,刘恺威杨蓉演绎虐心之恋

2016-12-22 09:25: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新派青春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今日曝出情感片花。

《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jpg

  由和力辰光、优酷、鑫盛影视、北京长江文化、湖北广电台联合出品,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新派青春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今日曝出情感片花,片花中以李坏(刘恺威饰)和薛采月(杨蓉 饰)感情上的重要节点为线索,为大家展现了这两人感情线里打动人的部分,其虐心指数飙升。该剧主要讲述了“小李飞刀”后人李坏,经历母亲惨死之后,因偶然得到的藏宝图而遭遇各大门派的追杀,在这个过程中他与月神薛采月、青梅竹马方可可(吴映洁饰)、兄弟李正(黄明 饰)以及仁义少侠龙逸(关智斌 饰)之间所发生的一系列刺激又有爱的故事。

  随着剧集的更新,总播放量也不出意外的突破10亿大关。该剧自播出后始终占据微博电视剧榜单重要位置,在其他主流媒体、自媒体的讨论度也居高不下,成为近期最受欢迎的几部电视剧之一。

  刘恺威杨蓉情根深种,上演虐心之恋

  此版片花主要对剧中李坏薛采月这对CP之间的爱恨纠葛作了集中展现,两人从相识相爱到相杀相离的感情线贯穿始终,因家族世仇的阻隔相爱而不能爱,剧中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被他们诠释得入木三分,狠狠的虐了观众的心。

《飞刀又见飞刀》杨蓉.jpg

  作为一部由古龙热门IP改编的玄幻武侠大剧,刘恺威饰演的李坏从一出生就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命运转变,他渴望自由、亲情、爱情,但上一代的恩怨让这个从小生活在市井里的他身心疲惫,仇恨、追杀不断,随之而来的还有他与薛采月上演的一段“痛并快乐着”的爱情。剧中饰演女主角薛采月的杨蓉,完美诠释了容颜绝丽、气质高冷的江湖第一杀手,与李坏上演了一场恩怨交织,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片花中随着刺伤、坠崖、婚礼等场景的展开,一世爱与恨交织的情缘愈发感人至深,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令剧情显得更加张弛有度。武打戏与感情戏并驾齐驱的剧情展开,收获大批观众的赞许。

《飞刀又见飞刀》黄明.jpg

  在《飞刀又见飞刀》中,除了李坏薛采月之间的相爱相杀,李正方可可之间的为爱成魔,亦或是龙逸水无伤(袁冰妍饰)之间的唯美纯恋,这三对感情线如何展开和收尾,也成为了《飞刀又见飞刀》的最大看点之一。

  剧情持续更新,闯江湖小分队齐聚寻宝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闯江湖小分队齐聚一堂,李坏、薛采月找到公孙夫妇,顺利解开了“锁情铐”,并离开天涯海阁后,两人分道而行,李坏带着龙逸来到山城,随后在方家精心巧设的一场鸿门宴中,李坏不幸中招,倒在薛采月的剑下。

《飞刀又见飞刀》吴映洁.jpg

  金钱帮藏宝图是《飞刀又见飞刀》这部剧能展开的重要线索之一,全剧中几乎所有“大人物”都在为这武林中传说数年的藏宝图动心不已,他们大费干戈追拿李坏,也是因为李坏手里握有藏宝图的证据。在今天更新的最新一集《飞刀又见飞刀》中,李坏和他的小伙伴们的“寻宝游戏”已初见成效,最后找到的证据将他们指引到了情人寨,来寻找蝴蝶大师。

《飞刀又见飞刀》关智斌.jpg

  在一路寻宝的过程中,薛采月有了干娘,方可可亲了李正(当然是为了气李坏的冲动之举),李正向李坏传授追女孩心得等……龙逸和水无伤也有了初步接触。随着剧情的展开,多条感情线也将浮出水面……

  精良制作加精湛演技 《飞刀又见飞刀》屡创佳绩

  《飞刀又见飞刀》在优酷开播后,播放量现已突破10亿大关,在网络上引起极大关注。VLinkage网剧播放排行榜一直稳居前三,并常常登顶榜首。除播放量持续走高外,微博相关阅读也高达4.7亿,并多次登上微博热搜。男女主刘恺威和杨蓉同时上榜骨朵数据“网络艺人金榜”,刘恺威更是轻松夺魁。

《飞刀又见飞刀》袁冰妍.jpg

  优异的播出成绩和网络口碑,得益于该剧背后付出的努力。《飞刀又见飞刀》在细节方面下足功夫,从场景到服装造型都可圈可点。画面上尽显华丽大气,场景和道具上也是用尽心思,特地打造的月神宫等场景让人印象深刻,而为每位演员量身定做的兵器更是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造型上更是不同于宫斗剧的浓妆艳抹,剧中杨蓉清新的妆面描画出江湖儿女的飒爽英姿。情感上设定也十分精准,三对CP人物性格各异,三条感情线也有虐有甜,网友纷纷表示“细节感人”、“这样的剧追起来才有意思啊”。

  江湖、人生、爱情、绝杀,江湖儿女的精彩演绎还在继续,《飞刀又见飞刀》正在热播中,每日一集持续更新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