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杨蓉携手“打怪”遭遇生死劫

2016-12-23 10:1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武侠玄幻大剧《飞刀又见飞刀》开播仅三周便创下11亿播放量,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新一轮“武侠热”。

《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jpg

  由和力辰光、优酷、鑫盛影视、北京长江文化、湖北广电台联合出品,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武侠玄幻大剧《飞刀又见飞刀》开播仅三周便创下11亿播放量,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新一轮“武侠热”。自开播伊始,《飞刀又见飞刀》在微博上的话题热度不断上升,甚至多次度攀升到微博话题电视剧榜首,成绩亮眼引发大量关注。

《飞刀又见飞刀》杨蓉.jpg

  目前该剧持续更新,剧情的发展也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尤其剧中几条爱情线逐渐浮出水面,各对CP之间的互动也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与爱情线相对的矛盾线也愈演愈烈,几近到达高潮。

  六大主演携手打怪,情人寨上演生死劫

  在最新一集的《飞刀又见飞刀》中,李坏与五位小伙伴为寻找藏宝图证据,千里迢迢跋山涉水来到情人寨,这座名为情人寨的村落,乍看热闹非凡,实在暗藏汹涌。这一行人恰巧赶上了当地最热闹的节日“乞巧节”,三位女主精心梳妆打扮,换上平日鲜少穿的华服,一个个化身成古装美少女。

《飞刀又见飞刀》黄明.jpg

《飞刀又见飞刀》吴映洁.jpg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龙逸善心大发将一位受伤的少女带回家中后,其他几个人对这位少女的身世产生了怀疑,最终少女现出真身,原来她就是江湖中深谙毒药的紫藤花。紫藤花辜负了龙逸的善良,最终让这六大主演深陷剧毒,生死未卜。

  感情线愈发明显,矛盾冲突不断

  目前将全部剧情串联起来的最重要线索便是上官仙留给李坏的藏宝图,在经历了百晓生后人的指教后,李坏的寻宝路线逐渐明朗,他和其他五位主演也因为这藏宝图,关系紧密相连,甚至还一起开启了江湖大冒险。情人寨是李坏和小伙伴们的第二站,在这里李坏、薛采月、龙逸、水无伤相继身中剧毒,李正在和方可可在回京城的路上身上剧毒发作,方可可用内功救了他,结果因身体承受不了而晕倒……

《飞刀又见飞刀》袁冰妍.jpg

《飞刀又见飞刀》关智斌.jpg

  六大主演似乎面临了此前从未遭遇的危机,而李坏因藏宝图,始终未能摆脱了朝廷以及武林各大势力的追杀,究竟他们能否躲过这一个个生死劫呢?请持续关注每日更新的《飞刀又见飞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