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翻译官”兼“导师” 陈碧舸个性才华兼具获赞

2016-12-26 09:5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节目目前已进展至4进3的淘汰,尽管选手们身在繁华都市却无心赏风景,因为每一次拍摄的成败都将决定她们的去留与否。

   11.jpg

  在本期节目播出正值飘雪圣诞,而选手们的拍摄地也正是一向圣诞氛围最浓厚的西方城市之一,美国纽约。第十一期正片到来,选手们白天变身一日编辑,夜晚化身夜精灵,穿梭在纽约繁华的时代广场奔走拍片。作为本次节目的导师,在时尚圈中一向有“才女”之称的陈碧舸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在网络专栏的“入流”专栏中她表达了自己录制模特真人秀最大的收获,“能够拍出好的作品,必须是一个团队的力量。”

12.jpg

  “翻译官”兼“导师” 陈碧舸双重身份受关注

  节目目前已进展至4进3的淘汰,尽管选手们身在繁华都市却无心赏风景,因为每一次拍摄的成败都将决定她们的去留与否。本期节目中,Model们在美国的最后一战打响,冠军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在节目中担当“翻译官”兼“导师”的超模陈碧舸也人气大增,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注意到这个说话有条不紊、细心偶尔快言快语不做作的女生,她用自己真实的一面获得了更多人的支持。而在工作之外的她,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最真挚的爱,发起的“兔子星星与爱”慈善活动,用于帮助孤独症的孩子们完成自己的艺术梦想,用爱来融化孤独,这也就是陈碧舸的另一重身份。

13.jpg

  陈碧舸:让正能量感染更多的人

  做慈善活动发起人,给孤独症孩子们所有的爱;做超模,奔波于国际时装周的镁光灯下;做艺术体操冠军;做时尚杂志的专栏作者……陈碧舸的标签似乎不能再多,且她做每一行,都可以做得很用心。虽然陈碧舸一直被称作“才女”,在时尚圈里特立独行地存在着,但究其根本,她说自己拥有的不是什么了不得的才华,而是一种不管何时都愿意学习的信心与能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