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十七岁》华少张亮厨艺大“切磋” 惊艳兄弟团

2016-12-27 13:5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浙江卫视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真人秀《我们十七岁》上周六晚播出第三期。

   1.jpg

  浙江卫视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真人秀《我们十七岁》上周六晚播出第三期。“十七岁兄弟团”在云南大理开启了自给自足的冒险之旅,兄弟们不仅自己去寻找食材,同时还亲手完成食材的处理和烹饪。华少不仅展现了智慧担当的实力,带领兄弟们走出了游戏困局;更是化身名厨和前来替班的张亮“切磋”起了厨艺。

  华沙开启百科模式 先吃饱再说尽显吃货本色

  继上一期的大餐科普之后,在大理华少继续开启了吃货百科模式,关于食物的各种小知识简直信手拈来。“洱海不是海,是淡水湖”“所以鱼入味,但是刺多”“中国做的火腿,只有云南一种可以生吃”。各种接连不断的小科普,让兄弟们听得津津有位,不住点头。

  大清早就是一顿大餐,让兄弟团有点摸不着头脑,而面对兄弟们对于节目组意图的困惑。华少的一句“管他呢,先吃再说”,豁达之余尽显吃货本色,再看他吃的那么香,让人在屏幕前也忍不住垂涎三尺。华少不仅曾经主持过美食节目,更是经常亲自下厨,对于美食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外出旅游有这样一位“吃货”在身边,岂不美哉。难过有网友留言说:这样的队友,给我来一打先!

2.jpg

  大魔王洞察游戏诀窍 带领兄弟走出游戏困局

  本期节目的二十四小时便利店任务中,兄弟们要进行全员动作一致的挑战,导演每念出一个词,兄弟团需要迅速做出动作,六人统一视为成功,不然则视为失败,这可难坏了几位兄弟。好在接连两轮失败之后,华少迅速理解了这个游戏,拉着兄弟团开启了作战会议。同时他在吉不吉环节帮助郭天王拿下胜利,帮助兄弟们获得三个进入便利店抢购的名额。最后更是代替韩东君进入便利店抢购,圆满的获得了烹饪所需的食材。

  华少张亮“切磋”厨艺 化身大厨部署战略

  既然吃是本期的主题,那么烹饪自然必不可少。在轮流烹饪的环节中,华少与张亮一起把兄弟们聚集到一起,提前布置好做菜的策略。让人惊呼,没想到除了张亮之外,兄弟团中还有华少这位隐藏大厨!他为郭天王制定的商场策略,就连前来带班的五星大厨张亮都发出衷心的赞叹。在兄弟们上场后,华少和张亮在场下发起了远程操控模式,帮助兄弟们共度难关。

3.jpg

  而两位大厨更是在亲自上场之后,更是开启了“切磋”模式,从刀工到烹饪两人都显得游刃有余,边做菜还边为后面上场兄弟做好准备。张亮精湛的厨艺不必多谈,而华少更是让兄弟们惊艳了一把,熟练的掌勺以及毫不慌乱的表现瞬间让兄弟们安心。在做完指定菜肴后,两人甚至还抽空为兄弟们制作小菜,会做饭的男人果然有魅力。

4.jpg

  《我们十七岁》播出三期之后,兄弟们已经出过国、上过岛、下过厨,接下来又将去哪呢?华少大魔王与导演组之间又将产生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发展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