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生是优5》网络版曝光 六大推手助力少女成长

2016-12-27 13:5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少女成长音乐真人秀《天生是优5》网络版即将于12月29日在斗鱼抢鲜直播。

  大型少女成长音乐真人秀《天生是优5》网络版即将于12月29日在斗鱼抢鲜直播,其精编版也将于1月2日于爱奇艺上线。日前公布了节目的6位少女推手,师洋、范玮、杨迪、瑶瑶(黄乔歆)、江映蓉、轰叔将挑选他们心目中的最优少女,帮助她们角逐三个登上《天生是优5》电视舞台的名额。

1.jpg

  “矛盾”组合看点多多 助力少女成长

  《天生是优5》网络版总共有6位推手,分成三组招揽少女进行对抗,分别是师洋和范玮,杨迪和瑶瑶(黄乔歆),江映蓉和轰叔(廖劲锋)。这三个组合各有特色,各领风骚。

  师洋和范玮,一个如水一个似火;一个毒舌火辣心情好不好都爱怼天怼地怼空气,一个文艺内敛24小时保持优雅绅士体态,这样性格完全相反矛盾的两个人居然在一起组队!淑女派和野蛮女友派交锋……好怕少女们分裂!

  杨迪和瑶瑶(黄乔歆),一唱一和默契组合,俩人都是逗趣谐星,一个逗哏一个捧哏,就怕你笑到停不下来!该组对少女使用怀柔呵护政策,颜即正义,只要盘正条顺,不管会不会来事儿全招揽到队里来!

  江映蓉和轰叔(廖劲锋),互补型组合,实力过硬。一个唱跳俱佳,一个跨界百变;一个负责损,一个负责夸;一个霸气二姐,一个暖萌鲜肉;一个提升少女唱跳硬实力,一个提升她们妆容软实力。少女有福,此组实力想不强都难!

  节目中少女们展示才艺后,少女和推手双方互相选择成队,推手帮助少女提升才艺,成长为更优秀的女团候选人。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推手互怼停不下来 最受欢迎的居然是他!

  节目全程推手一直在互怼,满满槽点,从开始为了争抢少女而互怼,到后来只想互怼!互怼达人当属师洋和杨迪。师洋名副其实的毒舌宗师,字字飞刀,杨迪实力搞笑,回击处处是梗。

  关于少女们最心仪的推手,绝对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万万没想到最受少女青睐的居然是TA?!她们的选择到底是处于什么心思呢?敬请期待在节目中揭晓答案。

  150位少女同场竞技 挑花你双眼

  首次播出总共有风格各异的150位少女!听说有各种明星脸,小舒淇,小范冰冰,小何洁,还有八国混血儿、双胞胎姐妹花等意想不到的人来……

  当然少女不只有颜,还有才艺。某少女清唱就能惊艳全场,还有人身负意想不到的才艺现身,也有人和导师话起了家常,更别说各种劲歌热舞,快搬好小板凳坐等直播吧!12月29日斗鱼抢鲜直播,1月2日爱奇艺精编上线。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