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琳艺《最强男神》 变身电竞女神霸气来袭

2016-12-28 10:44: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张力亲自操刀担任编剧并执导的《最强男神》正在上海热拍。

张琳艺.jpg

张琳艺

  由导演张力亲自操刀担任编剧并执导的《最强男神》正在上海热拍。作为青春热血电竞超级网剧,吸引众多粉丝关注的除了新颖独特的题材外,剧中人物的超高颜值也是一大亮点。而饰演周沐的小花张琳艺更是该剧的颜值担当,在众俊男靓女中也十分出挑,格外引人瞩目。

  张琳艺,中国内地女演员,3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现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2015级服装表演系本科班。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凭借着姣好清丽的容貌和温婉大方的性格以及在校期间勤奋上进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张琳艺被众多网友誉为“最清纯北服校花”。

  此次,在《最强男神》中张琳艺饰演的周沐,是个有着坚韧不拔、不服输性子的电竞圈女神,她知道自己要什么,并有自己的想法和坚持。她可以为了一句话精勤苦练,用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丝毫不会逊色于任何人。张琳艺将自己对人物性格的透彻研读和了解,透过张弛有度的表演,准确的释放了出来,呈现出一个个性鲜明,美貌与智慧共存的人物。她自己对剧中角色如此评价道:“她很勇敢,她身上和我类似的性格,发生在她身上的故事打动了我。希望能通过我的演绎,感动到大家。”

  目前《最强男神》正在紧张拍摄中,想知道张琳艺在剧中将有哪些不同以往角色的精彩,敬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