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揭秘龙泉宝藏 主演戏外求婚

2016-12-29 12:21: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非会员已播放至第七集,截至目前,剧版不良人系列总播放量已突破十亿。

《画江湖之不良人》破十亿.jpg

《画江湖之不良人》破十亿

  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非会员已播放至第七集,截至目前,剧版不良人系列总播放量已突破十亿。随着剧中人物纷繁错杂的剧情发展,龙泉剑藏在龙虎山的秘密被揭开。姬如雪为救陆林轩丧失一身功力并饱受火蚁之苦却仍无法避免被李星云误解,剧中星雪CP的虐点来得猝不及防。戏里高虐桥段层出不穷,主演却戏外甜蜜发糖惊喜求婚。粉丝纷纷表示:以为是告白公开恋情,可是求婚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戏里惊艳戏外惊喜 “上官云阙”成功求婚“白无常”

《画江湖之不良人》上官云阙.jpg

《画江湖之不良人》上官云阙

  12月24日正值圣诞节前夕平安夜,剧中饰演上官云阙的王泷正就借此机会向粉丝扔出了一个甜蜜炮弹:直播求婚,而求婚对象正是剧中饰演白无常的演员马薇。直播公开了王泷正求婚的全部过程,单膝跪地浪漫求婚,并霸道宣称:“答应嫁给我,我就给你解开手铐!”

《画江湖之不良人》白无常.jpg

《画江湖之不良人》白无常

  王泷正在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饰演的上官云阙是不良帅手下的得力高手,奉命保护李星云一行人的安全。这个角色极具特色,跳脱出武侠剧中常规高手的模板,是个留胡子画眼线的娘娘腔“妖萌大叔”,因王泷正的成功塑造而备受观众好评。马薇饰演的白无常是剧中的高人气反派角色,美艳狠辣诡计多端。“上官云阙”向“白无常”的成功求婚让来看直播的粉丝大呼吓一跳,纷纷送上祝福:上官云阙要娶白无常啦!恭喜恭喜!一定要幸福!剧中饰演白无常“原配”的“黑无常”季晨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祝福最棒最美最善良的小白!祝福你们!早生贵子呀!”遭到网友评论调侃:“大哥挺住!”

  蔡文静受刑成“废人” 龙泉宝藏秘密被揭开

《画江湖之不良人》姬如雪受火蚁之刑.jpg

《画江湖之不良人》姬如雪受火蚁之刑

  最新上线的剧情中,星雪CP第一波虐点来袭。姬如雪为求女帝出手救治中毒的陆林轩,甘愿忍受火蚁之刑放弃自己的一身功力,而李星云却仍然怀疑是她被迫下毒伤害陆林轩。观众纷纷评论:“不带这么欺负我雪儿的!”“泪目一万年!虐身又虐心没爱了”。

《画江湖之不良人》王泷正+马薇.jpg

《画江湖之不良人》王泷正+马薇

  李星云得知龙泉宝藏就藏匿于龙虎山,为获得宝藏中的龙涎液救治师妹陆林轩,李星云即刻动身前往龙虎山。而如此惊天秘密一经揭露,玄冥教、通文馆也光速得知,几方势力为争夺龙泉宝藏将会如何各出奇招?陆林轩留在幻音坊会平安无事吗?姬如雪和李星云之间的感情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一切答案都在本周即将上线的七、八集中。据悉江西龙虎山景区将举办夺宝活动,元旦节假日期间剧中主演还将“出现”在江西龙虎山景区“指引”粉丝探寻龙泉宝藏的秘密!

  据了解,《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为每周三、四20:00更新一集,爱奇艺VIP会员可抢先观看第二季14集全部内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