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健平安夜空降视频互动 世巡圆满收官

2016-12-27 00:10:3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歌手李健平安夜空降与网友视频互动,回到出发地北京举办安可场,为此轮“看见李健”巡演画上圆满句号。

李健安可场北京站.jpg

李健安可场北京站

李健平安夜开唱.jpg

李健平安夜开唱

李健投入演唱.jpg

李健投入演唱

  12月24日晚,李健首次空降微博“超级话题”与歌迷互动,并送上平安夜的祝福。平安夜当晚也是“看见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终场,李健回到出发地北京举办安可场,为此轮“看见李健”巡演画上圆满句号。

  2015年9月,“看见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北京出发,又回到北京,唱响海内外18场,场场爆满,成就“全售罄”、“零差评”的口碑。李健坦言:“这是一场音乐之旅也是一场情感之旅,是一段非凡的经历”。最终场尾声的点歌环节,李健应歌迷要求翻唱了电影《驴得水》的主题曲《我要你》,不动声色施展“撩妹大法”,每当唱到“我的姑娘”时台下频频尖叫呼应,把现场气氛推至最高点。对于每场都精心为歌迷准备不一样的作品,李健表示:“很多的瞬间都是彼此互相给予的,音乐其实是一个媒介,我仅仅是一个引领者。”李健称此轮“看见李健”巡回演唱会结束后将暂时不再做类似规模的演唱会,转而投入新作品的创作,“暂停就是为了下一次的起航”。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