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大婚,遭杨蓉“背叛”再次坠崖

2017-01-03 11:1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新派青春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目前正在视频网站热播中。

《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杨蓉大婚.jpg

  由和力辰光、优酷、鑫盛影视、北京长江文化、湖北广电台联合出品,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新派青春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目前正在视频网站热播中,该剧因其题材亮眼,内容新鲜,引来一波又一波观众驻足观看,在社交媒体以及视频网站均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截至目前,该剧播放量成功突破16亿,观众们对这部剧的热情可见一斑。

  洞房花烛夜惨遭背叛,李坏薛采月何去何从?

《飞刀又见飞刀》杨蓉.jpg

  作为史上最没有男主光环的男主角,李坏(刘恺威 饰)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命运是多么衰:自小相依为命的母亲弥留之际告知他是李家传人的身世之谜后,他的生活并没有变好,李家后人的身份为他带来的祸大于福,他手中的藏宝图也一点一点为他招惹了不少危险,李坏成为江湖人士的眼中钉,朝廷、东厂、江湖各派将他团团围住,试图除掉他夺得藏宝图。在这份利益的驱使下,薛采月(杨蓉 饰)也遵照她师父的旨意,与李坏假成婚,只为夺得他的飞刀秘籍。

《飞刀又见飞刀》剧照.jpg

《飞刀又见飞刀》关智斌.jpg

  李坏被薛采月一步一步套路着,最终与她成婚,本来和和美美的洞房花烛夜,演变成一场血腥之战,薛采月师父试图杀掉李坏,而他的回击却误伤了薛采月,最后李坏被月神推入万丈深渊。这是李坏在本剧中第二次跌落悬崖,上一次他遇到了改变他一生的段八方,这一次他同样奇迹生还。薛采月虽然是带着目的接触李坏的,但她对李坏却是真心实意的,为了与李坏有更多的相处机会,她不惜接受了师父提出的条件,最终将二人的关系推向更恶劣的深渊。这两人的关系究竟会变成什么样,想必连观众也无法猜测到。

  “正方形夫妇”人设崩盘已成定局

《飞刀又见飞刀》黄明.jpg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剧照.jpg

  随着李坏和薛采月感情渐入佳境,尤其在亲眼目睹了李坏亲吻薛采月并得知二人将成婚的消息后,方可可(吴映洁 饰)几近崩溃,沉迷酒精不说,还曲解李正(黄明 饰)的关心和爱护,甚至骂得李正怀疑人生。方可可人设逐渐崩坏,与她不成熟的心智息息相关,为了得到李坏,她甚至被毒王紫藤花“诱惑”,做出一些违背良心的事。方可可对李坏的爱,其实仅仅是占有而已,为了占有李坏,她不惜放弃了身边如向日葵般一直守护着自己的李正,最终两人的结果想必也不会朝着好方向发展。如若想要了解这对CP最后结果如何,在每日更新的《飞刀又见飞刀》中便能寻得答案~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