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子兄弟组合献唱跨年演唱会人气爆棚

2017-01-03 16:36: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互联网拥有超高人气的00后当红童星天团“双子兄弟组合”也震撼亮相跨年演唱会,“双子兄弟组合”一登台便引发全场尖叫,兄弟俩现场嗨爆全场,掀起了跨年狂欢的高潮!

双子兄弟组合.jpg

双子兄弟组合献唱跨年演唱会人气爆棚.jpg

  2016年12月31日,中原大地熠熠生辉,星源超级童星跨年演唱会在河南震撼上演,现场群星璀璨,上万粉丝齐聚现场共享饕餮视听盛宴。在互联网拥有超高人气的00后当红童星天团“双子兄弟组合”也震撼亮相跨年演唱会,“双子兄弟组合”一登台便引发全场尖叫,兄弟俩现场嗨爆全场,掀起了跨年狂欢的高潮!

  现场,“双子兄弟组合”一身休闲装炫酷登台,网络上获超高人气的他们也受到了全场粉丝的狂热喜爱。“双子兄弟组合”现场也为粉丝们带来了自己的原唱单曲《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引发粉丝共鸣,个性与魅力值急速飙升,现场持续升温,圈粉无数。据了解,这首《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是国内“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为“双子兄弟组合”量身打造,这样一首节奏动感,旋律朗朗上口,歌词诙谐幽默的原唱单曲一经推出,便获赞无数。歌词中唱到的十分具有现实意义的“给书包减负”话题更是将00后学子们的心声表达得淋漓尽致。特别是歌曲中所引用到的《西游记》经典旋律与音效可谓是引起了很多的怀旧情怀,让网友纷纷为其点赞。而央视《西游记》的著名曲作家许镜清老师本人也对“双子兄弟组合”这首《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对该歌曲中引用了他作曲的《西游记》旋律表示同意,还亲手签写了《音乐授权使用书》给词曲作者陈爽,以示对此歌的力挺,实属非常难得。

  演唱结束后,“双子兄弟组合”为现场粉丝发福利,送出了自己的签名海报,暖意十足,更是引发了粉丝们的集体“哄抢”,场面几近失控,人气爆棚。

  据悉,“双子兄弟组合”不畏艰难险阻,执着追求音乐梦想。在陈爽老师的打造下,推出了多首原唱单曲,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双子兄弟组合”推出的EP大碟《好兄弟》,所传递出的青春正能量被媒体广泛报道。也是凭借其原唱单曲频频上榜全亚音乐榜,未来星途不可限量。

  当主持人问到“双子兄弟组合”2017年有何计划时,“双子兄弟组合”也透露,2017年还将陆续发布自己的原唱单曲,预计下半年将面向海内外发行自己的首张国语原唱专辑大碟,令歌迷们格外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