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再造武术大家的励志篇章

2017-01-04 16:4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星座魔山影视传媒出品,都晓执导,爆红荧屏的《少林寺传奇》三部曲原班人马再度聚首。

   海报.jpg

  由星座魔山影视传媒出品,都晓执导,爆红荧屏的《少林寺传奇》三部曲原班人马再度聚首,打造的经典功夫传奇大作《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即将与观众见面,消息一出,粉丝们纷纷点赞。

  霍元甲在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形象早已根深蒂固,作为近代武术大家,他的尚武精神铸就了几代人的“武侠梦”,这种武侠情节厚重直率,充满力量。此次《青年霍元甲》独辟蹊径,从霍元甲的青年时期着手,融合家国与江湖恩怨的交锋,谱写武术大家的侠义精神。而在剧中饰演霍元甲并有着“年轻发哥”之称的青年演员李浩轩也是“霍家班铁杆儿粉丝”,他更是霸气地表示: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对于星座魔山重新拍摄霍元甲这一题材影视剧的话题,导演都晓表示:“霍元甲短暂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他用拳头打出正气,来守护我们的民族。这是不管经历多少代都值得我们崇仰与回味的事情。”由此可见,重拍《霍元甲》,并且以青年时期霍元甲入手,不仅是对英雄的一种怀念,更是让人们在观看的同时,从霍元甲曲折艰难的人生历程中感受到坚韧不屈的力量,激发观众昂扬的斗志和激情。

  星座魔山一直贯彻“真功夫”的宗旨,力在为观众呈现良心剧作,此次的《青年霍元甲》在《少林寺传奇》系列好故事、好场面和好动作的“三好原则”基础上,融入真功夫题材的同时又增添爱情、励志和偶像等元素。精益求精的制作是该剧对“英雄情怀”的致敬,也是星座魔山向观众交上的一张名为“尊重”的答卷。

  据悉,《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将作为“霍元甲”系列剧的第一部力作,在星座魔山“精品功夫剧”的理念上,这部独树一帜的传奇功夫剧必将再创收视狂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