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刀又见飞刀》本周将迎大结局 刘恺威黄明身世曝光

2017-01-09 10:23: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新派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

《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jpg

  由和力辰光、优酷、鑫盛影视、北京长江文化、湖北广电台联合出品,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新派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目前该剧主要矛盾集中在李家与月神宫之间,月神宫薛青碧已轻而易举得到金钱帮宝物,眼下要做的是从李坏(刘恺威 饰)手里夺得决定月神宫成为江湖最大帮派的关键要素——异域星辰铁,而月神宫在此次“战争”中派出的棋子便是已经失忆的月神薛采月(杨蓉 饰)。

  《飞刀又见飞刀》本周收官,几大看点抢先看

  备受大家关注的《飞刀又见飞刀》本周将赢来大结局,关于几对CP最终感情走向的问题,成为广大观众关注的重点之一。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薛采月饱受忘忧蛊的困扰,她无法记起李坏,但与李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却时常徘徊在她脑中,这让她对自身产生质疑。另外在师父的威逼利诱下,薛采月常常处于被动的一方,迫不得已与李坏为敌。在方可可(吴映洁 饰)的搅和下,薛采月已经成为李家的敌人,对薛采月用情至深的李坏的立场就变得很尴尬。

《飞刀又见飞刀》黄明.jpg

  另外一边,李正(黄明 饰)与可可经历酒后“一夜情”,方可可意外怀孕,烦恼不已。意外得知这个消息的李正却欣喜不已,他多次对可可表示,自己可以一直等下去,等到她回头的那一天。但却频频见到方可可与自己“大哥”李坏深夜聊天,可可对李坏的态度以及李坏成为李家族长的事实,渐渐激怒了他。究竟他和可可能否终成眷属,目前还是未知。

《飞刀又见飞刀》关智斌、袁冰妍.jpg

  远走暹罗的龙逸(关智斌 饰)和水无伤(袁冰妍 饰)的感情则在日渐亲密的接触中渐渐升温,龙逸意外受伤,卧床半月最后痊愈,这全得益于水无伤悉心的照料。最终两人也想必会终成眷属,成为水无伤爷爷奶奶那般的神仙眷侣吧!

  李坏李正两兄弟身世疑云:两人被掉包已成事实

  在今日更新的最新一集《飞刀又见飞刀》中,李正李坏的身世被李府里两位下人曝光:李正和李坏正是在李府惨遭上官仙掉包,李坏的真实身份应为李曼青与德安公主的孩子,而李正则是上官仙和李曼青的爱情结晶。如此戏剧性的结果想必会对这对兄弟造成致命打击,在此之前李坏已经备受李曼青重视,在与父亲几次的悉心相处中,他渐渐打开心结,对他的怨恨也减淡不少,此番身世曝光,不知他与李曼青好不容易缓解的父子关系将怎样发展呢?对于一直自卑的李正来说,这个身世真相想必也会使他的人设朝向无法预知的黑暗发展吧。

《飞刀又见飞刀》杨蓉被挟持.jpg

  总之想要了解这些剧情,不要错过每日准时更新的《飞刀又见飞刀》,本周各位关于这部剧所有的疑惑都将真相大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