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国霖《青云志2》完美收官 大师兄宋大仁暖心待续

2017-01-16 14:21: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云志2》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大结局。

《青云志2》鬼厉为宋大仁疗伤.jpg

《青云志2》鬼厉为宋大仁疗伤

  近日,《青云志2》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大结局。郑国霖联袂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仙侠传奇盛宴。剧中郑国霖饰演的宋大仁赢得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和喜爱,被赞“史上最暖大师兄”。

  十年一瞬,青云门情义不变

《青云志2》宋大仁鬼厉再相见.jpg

《青云志2》宋大仁鬼厉再相见

  在收官之战中,为阻止鬼王复活兽神,宋大仁肩负起重任,带领青云门众人齐聚十万大山,鼓舞了正派阵营的士气。不料途中遭到萧逸才偷袭,宋大仁受伤,仍苦苦坚持。鬼厉在赶往冥灵峰祭坛的途中看到宋大仁身受重伤,义无反顾停下为其疗伤。故人相见,大师兄一句欣喜的“小凡”又将观众拉回到这对师兄弟青云门初见之时,十年一挥间,两人却是情义不变。

  圆满收官,郑国霖新作引期待

  在《青云志》第一季,宋大仁在小凡饱受师兄们戏弄打压时总会鼎力相助,他默默地给予小凡安慰与鼓励。《青云志2》宋大仁敛起了憨厚温润,肩负起自己身为首座大师兄的责任,匡扶正义,在大是大非面前展露的愈发成熟稳重,让人刮目相看。郑国霖正是通过独特的表演方式将角色精致的外表和细腻的内心活动一一展现出来感染到观众,还原了一个立体的“宋大仁”。观众们也从对这位“史上最暖大师兄”的喜爱中体会到了郑国霖作为一名实力演员的魅力所在,并且期待他新年的佳作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