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云志2》郑国霖饰演宋大仁 扛鼎之姿渐显

2016-12-27 13:42: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郑国霖等人主演的《青云志2》正在热播。

   郑国霖剧照.jpg

  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郑国霖等人主演的《青云志2》正在热播,自开播以来,热度一路走高,网络点击量持续高涨。 正魔大战、青云裂变、小凡坠魔,随着第二季的展开,郑国霖饰演的青云大师兄宋大仁也随着格局的风云变幻迅速蜕变成长,人物的命运也随之发生重大的变化。

  十年沧海 大师兄蜕变升级

  第一季中的宋大仁一直是一个暖心大师兄的形象,敬重师长,关爱同门,对张小凡呵护有加。正魔一战,青云裂变,作为青云首徒的宋大仁开始肩负起他的责任,敛起了憨厚温润,变得更为稳重和有担当,带领师兄妹逐步完成自己的使命。历经世事之后的宋大仁多了一份凛然气魄,坚守着自己的信念,匡扶正义,临危不惧。随着内心的成长,宋大仁未来大竹峰首座之姿渐显,这个角色在郑国霖的演绎下也愈发真实立体。

  兵戎相见 兄弟情义不变

  近期播出的剧情中,正魔两教众人集结死亡沼泽,寻找天帝宝库夺取天书。鬼厉在死亡沼泽与众人相遇,十年后,故人再遇,却是刀剑相向。宋大仁为同僚挺身而出,在和毒人对战的过程中受了伤,化身鬼厉的小凡暗中示意破解毒人的方法,解救了宋大仁。十年一别,沧海桑田,即使昔日呵护的小师弟小已经投身魔教,即使正魔对立,大师兄对张小凡的情义却始终不变。宋大仁在死亡沼泽之战后,又将经历怎样的蜕变,一切仍是未知之数,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青云志2》。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